close

自知修養不夠耐性差 挺容易因為環境周遭的人或事物感到不舒服 


諸如公共場也自在若自家客廳的大叔  旁若無人的發表政見 罵人自爽的白丁


大排長龍的櫃台  白目小孩跟她裝高級  仿佛不食人間煙火的末代公主媽 


娘兩罷著櫃台7分鐘了  還喬不定75元的早餐好還是95元的好 ....


貴族超市裏的外傭胸前揹個胖孩子  兩手提滿重物  活像個被勾彎的行李架


涼涼一身的貴婦主人  邊走邊撥髮扭腰肢  富貴逼人的高跟鞋踩的喀答響   


路上搶道開車的駕駛人  沒肚量禮讓淋雨中的行人  


吃完飯可以當你面剔牙.擤鼻涕毫無愧色的陌生人   


 市場買把蔥卻要人送蘿蔔的賴婆...洋洋灑灑


有自知之明也就少出門去被招惹   不然  我沒有ㄅ女俠那種凜然正氣附體勇於路見不平


最後因為氣量狹小而暗自內傷   即使如此小心  真正抓狂還是有 


我的罩門是公共場合沒規矩的小孩  和寵小孩到不問是非的父母 


小孩4歲前還是未開化人類   成群威力尤其強大 不能帶去太需要文明約束的地方


因為那很容易就曝露家庭教育素質   活潑調皮和缺乏教養是不一樣的


我抓狂的那次在牛排餐廳   侍者已經告誡過鄰桌2次   請家長勿讓小孩亂跑 


萬一撞上端著熱騰騰的鐵盤的工讀生就危險了...  他們酒照喝.話照說.小孩也照樣滿場跑


孩子只比桌子高一點而已   工讀生手上端著嗤嗤做響的鐵盤  用餐尖峰走的飛快


我這路人看的  都替他們擔心起來了   才想完   小鬼真的一頭撞上工讀生了


工讀生情急 徒手扶住燙熱的鐵盤往旁甩開     好慘~


那家子人只管自己小孩有沒有燙傷  喳喳呼呼要冰塊冰敷  邊大聲指責服務生莽撞.沒看路


弄清楚了小孩只是嚇哭  並沒有受傷  改計較起那弄髒的衣服有多高級了..


根本沒有人去看那工讀孩子手上燙黏掉一大塊皮....一定很疼啊!!! 真不忍


聽的快吐血了  熟可忍 孰不可忍   除了我  當下好多人一起開罵   


眾怒難犯  孩子的父母惱羞成怒說要對餐廳提告


這下被罵得更慘  


"告什麼? 他告你蓄意傷害還差不多 


要不是他這麼一接  你家小孩怎會只是弄髒衣服  是別人ㄟ囝死未了  怎麼教小孩的 "  


最後   大娘和另一位男客還留下資料保證當證人 


證明這家餐廳有加以勸告2次以上[我是聽2次 有人說3.4次]


而這家人置若罔聞    放任幼小孩童任意遊蕩   家長明顯未善盡照顧兒童之責    


我一直沒接到通知  想必也是不了了之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很簡單的原則  你想好好吃頓飯就給別人好好吃頓飯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