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病歪了2  今日又是一尾活龍[咳咳~]


婢女過生日 不好勞動老爺.小爺[這兩隻 白養了..吵著吃蛋糕 連句歌兒也沒獻唱]


正準備 我就這樣過了一生 晚餐廚房料理含淚用青咖哩煮食之餘


沒想到[灑波賴]…員外老夫給我買了束美美花束  還有個純情蛋糕小白花 


真是歹勢…”人來就好 幹嘛這尼啊夠禮數


老夫旋即亮出草地音樂會票2


附贈大熊抱 濕吻一枚 厚厚紅包一個 惹的大娘老鹿出閘~笑的口乾舌燥


很想學學林美秀邊唱  邊放拉砲邊唱跳 軟硬通吃麥計較~命運才ㄟ順


 


去看完草地音樂會 中途身體來就開始不對勁了 人啊!是另種樂極生悲


病歪歪的時候有人床邊傳盞遞茶 噓寒問暖還真是補的快


錢到花時方嫌少 夫到用時方知好天啊~猩猩太柔情反而讓我寄予無限同情


再病下去也顯得太嬌弱 心情愉快之下


暈眩也起碼能分出 是天旋地轉還是雲端漫步的等級了


今年底 我和大猩猩結婚將滿20年了[時光殺手真可怕~]


一路走來 山路崎嶇 熬過大大小小的離婚念頭 今日總算天下太平…[奏樂]


[嘿嘿 本人紀錄輝煌 共有5次險險被離去海口吃韓籍的機會 一次小小反撲]


這兩天我才明白 原來少了我你活不好的 少了你 我很有可能活不下去的


要不是太感動 我怎麼會如此深情盡顯 還立書自白 娘腔的要命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比我所知的還要愛你多一些~


一起把身體練壯點吧!出去多賺點錢


明年..帶你去彰化看大佛哦~


 


又是小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