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時光裡閒坐    總有往事浮光掠影而來


當時悲或喜  都已逐漸淡遠了  留下的輪廓像默片   無聲光影一幕一幕 


一回頭...酸甜苦辣澀...怎麼  都已融化雜陳了~


只剩內心想要的模糊和距離的美感 


儘管看似神經大條  我卻一直是個敏銳 好強而自我的人


年輕時敏感使我煩惱多  忠於自我讓我保有個性  好強招來了必然的磨練


而這些和個性相應的磨練..造成一張長年掛著憂思的臉


在熱情.開朗.好奇下  是藏著憤恨.驚懼.孤獨.敏感...


臉是心的鏡子....


我有一雙銳利的眼睛  除非不觀照.要真的騙自己  又談何容易


人過中年   一生的歷練和個性包袱   全流露在這張已無關美麗的名片上了


十來年  不笑時真的一點都不想多看   讓內心感到哀傷的  那鏡子裡好陌生的臉 


明知   那不是我所希望的我  卻不知如何改變..


最近半個月  我開始念祈禱文  這神奇的內容透過睡前朗誦  有些催眠和釋放的正增強 


改日在與大家分享這本書   和其中一篇必會受感動的祈禱文


就像這碗除燥粥  不是秀色可餐  卻百利無害~


 


除燥粥  我自己取的名字....


 



 6人份材料有


梅花骨一斤半      帶皮冬瓜一斤半   綠豆200克  薏仁150克  米2杯  薑2片


鹽少許


*冬瓜刷洗乾淨取下青皮  瓜肉切小丁 瓜皮上若有奇異筆記號請把它刮掉


 


 



 


1.梅花骨川燙過  與洗淨的薏仁.取下的冬瓜青皮先入鍋  煮開10分鐘


2.加入米.和綠豆  滾後轉小火煮9分熟時撈除完成任務的冬瓜皮


   並加入冬瓜丁.薑片.調點鹽巴   在煮個3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