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娘真的跑去報名木工了   第一堂課是從學拿線鋸機和使用刨刀開始...


大概286一旁監督著   老師不想讓我有混的感覺      


實地鋸了十幾個不怎麼漂亮的連續彎路般的小S曲線之後...線鋸機震的手好酸麻哦


接著換刨刀用起來  也就不算困難了    一次OK讓老師點頭了~~~呼


第一個作品是從多用途鄉村風小櫃子課程開始   很期待我那還沒個影子的電話櫃   能早日完工啊!


拿了回家做業  "紙上解構和設計"就是備料圖..  哈哈哈 這可是我強項


是說 對當假日木工有渴望的人  還真的蠻多的  才三小時就收連我在內4個學生了


老師說 有幾個田僑仔同學 不但自地建屋 連家具都要自製...真是令人肅然起敬的雄心抱負


怎覺得我這抱著辦家家酒心態來玩的軸郎   聽著聽著  腳浮浮啊!


難怪于寶他娘說   我該開個三分鐘熱度的分類... 我要堅持啦~~~


格友啊!你們沒事就多問問我的進度吧! 


這樣   我這款愛面子又欠盯的軸郎   才會把三分變成三星期   三個月  三十年啦~~~


 


 


麵還是要煮的  人多吃麵好像也沒比煮菜快說


 




還滿腦子都是連續彎路中...


材料豐儉由人 重要的是有雞高湯和放酸的韓式泡菜 量多我先煮好泡菜湯底


舀出少量湯煮熟海鮮後再混合


該煎的先煎  如雞捲煎過比較香 


該炒的要炒  如洋蔥要炒才會甜


要燙的先燙  如三角油豆腐.小捲.鮮蚵.


 


最後再煮合.組合起來  就是一碗澎派有料的海鮮拉麵了 


 


 


 



這兩罐人家送我第二回了...第一次也是順手就轉送朋友  這次開來試試看滋味


真鮑魚比假鮑魚還難吃  真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