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我們一夥人  去妹妹夫家大溪的三級古蹟祖宅湊人家的熱鬧


說起來實在冒昧  但..好多年沒去了  太難忘那悠靜的宅第和氣氛..


妹的公公和我這臉皮厚的二姨素來友好..呵呵  大度的遂我所願


還留了超好吃的一桌瓣桌...大宗族的老人家們  都非常慈靄和善歡迎我們


包圍在那麼和諧美好的氣氛中...真覺得妹有幸嫁到這祖宗有蔭的積善人家


這個房屋場景若覺眼熟...它正是民視大戲  風水世家中取景的古宅


下一篇在介紹詳盡點    先來看看過年我在哪玩吧!


 


這兩位粉開心的歐及桑和歐巴桑  就是我可愛的弟弟和妹妹


看這鏡頭  時間一下跳回到35年前嚕..


囘想起他們小時後被我領著四處去玩的乖巧模樣 


還有被我 "苛毒"的記憶.....天~ 我小時後可真是殘暴又很盧



我們加一加190歳了  把握時間來耍個可愛吧! 


四人湊在一起  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小時後困苦家庭培養出的革命情感   終其一生都受益無窮


我常說  手足之情是上天給的恩澤..心懷感謝



大姐頭髮沒染顯的有些蒼老  看了有點心疼..染髮傷身.終究得接受歲月送來的禮物


還蠻期待她頭髮全轉銀白  鶴髮紅顏的模樣


文文是她的獨生女   這小妮子思慮敏捷口條很好 還景美女中的樂儀隊 


英姿換發的模樣~好棒哦  引以為榮



忽然發現這兩個倫    髮型很像齁..三千寵愛在一身的豆咩   搖身變萬人迷~


阿妹你真勾錐~~~來給給阿季親一ㄟ ~ 恩罵~


大姊說過   妹妹是我們家的黏著劑   一直超努力的把我們緊拉在一起  深有同感  很感謝她


雖然人生幾多風雨  高低潮來來去去     


只有我一個在高雄...可是想起家人    一點也不寂寞啊!


這兩個...ㄟ 感情粉好啦..都幾歲的倫了  恩愛就是一直曬  一直曬  曬的強強滾~~



女大18變  可愛的文心自小就乖巧又懂事  一點都不需人操心 ..


跟她好人丈超麻吉的...這件可愛又有特色的衣裳和俏麗造型 


是我幫她相中的...煌阿瑪買單..



回家後  小妮子居然嚴肅正色的說  阿姨.阿丈 我以後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大猩猩聽了眼神一凜    想必感動的一塌糊塗~~~缺女兒缺很大喲


可愛獨苗女兒  和媽媽總特別有種相依為命的親愛


祈禱有雄心大志功課好的她   如願考上理想學校


妹婿的娃娃臉 真的便宜佔很大 不會老耶...


所以現代新女性的妹   外觀也保持的不錯  以玆抗衡.. 


 



跳起來拍一個  右邊燕的表情超逗的~~


長姐如母   弟弟和我趕快趁機會塞奶一下...大猩猩愛屋及烏


和我家人感情也和樂




小燕子等豆咩的小小豆等超久了... 細心的她還幫作客的豆咩  佈置了一個窩


親手縫了枕套和玩具怕豆咩無聊...真是好媽媽


孩子輩和妹妹的公公在祖厝前一起大合照 


我們一家超開心....瘦拎拎的狗崽挺起胸也不顯瘦了




酷酷的狗崽葛格與甜美少女文心青春合影 


轉眼間孩子就大了 沒有共同回憶的童年  感情難扎的深 


盡可能多培養下一代間的情感  在人世間才不孤單  是我們姊弟妹間的共識


酣酣公主 弟弟的獨生女   凡事慢條斯理不慌不忙的小妞  有種閨秀風~


大家一起抱一個~ 


阿季.....我ㄟ天下  就是用這隻手骨打下的~~~ 弟滴你真螯  阿季咖哩放煙火


感謝親家公 大家愛你喲~


阿季年輕時是個大美女   人美命不美...


面對命運的作弄  韌性和堅強在她身上表露無遺~我心中偉大的女性


走到哪...皆手不釋卷的狗崽.....給偷拍一張當證據


青春無敵



 快樂的相聚


美術指導教我們做前傾加彎腰的動作.. 可以遮粗腰和鮪魚肚...哇 有效



在一起 就是開心哪~


麗子一家  祝福大家  金光強強滾  瑞氣千千條  蛇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