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敬業人妻   必須經常對著能提供我生活養分與安逸的老闆同居人   


灌溉些益肥做保護環境....確保能繼續當我的溫室荊棘   據多年實驗和觀察


適時溫柔和諂媚投其所好  是累積福利的要件之一  不能有一紙婚約就要人綁一輩子專情的鴨霸


例如 每次在外吃飯局   當別的男人都為他的女人挾菜時  大猩猩總如如不動


該大娘露一手  被大丈夫馴妻有術的溫婉模樣   好菜當然挾給夫君先嚐  


 尤其  將蝦子衣服脫光   輕放到他碟子裡...


從他不露痕跡的滿意神情   腰桿也越挺越直的跡象來看  大猩猩灰熊吃這套~


諸如此類  在外發揮酒家女精神  有助回家做自己  


雖然鐵女性格的大娘  也是經過一番覺悟之後痛改前非  


但 我們最大的歧見便是消費觀  大條就沒指望喊卡


小事我總發揮勤儉持家的美德  唉無錢~~一再阻擋


對著他忠言悅耳扮可憐後  就改善多了


如此這般  相安甚久...但..過去的陰影深植下意識中  我太小看"創傷"的影響了


昨天早上  生平  首次從睡夢中  槌著枕頭發出怒吼吵到  被自己氣醒的~


我 做 了 惡 夢.....  .夢中


起床上廁所  怎覺得廚房特別亮.... 啊!  有一半的廚具 不...見...了


我問他..我的廚具怎麼不見了  


下個場景就轉到 2個人抬著一半新廚具來裝了...大驚


為什麼? 他輕鬆的答..不是說櫃子們鬆鬆的關不緊...~好像粉久前曾經小小抱怨過~


蝦毀~..就為了兩顆螺絲   要換掉半組廚具..已經說不出話的我 在他們撕掉包裝紙板後..陷入更大的打擊


我的廚具  明明是鵝黃色 為什麼變成明黃色 


兩個顏色湊在一起非常奇怪...  此刻  就算是夢中的我   火氣已經開始滾了


然後..他看了看  啊!我看錯了哦  沒關係~能用就好了 


~能用就好了~能用就好了~


接下來陷入完全被打擊中的我   瘋狂的槌打著無辜的冰箱   一邊發出鳴叫聲................


我不要  我不要... 還我東西來  是鵝黃的...鵝黃的...


好可怕  好生氣


 


嚇醒後 馬上跑到廚房看看我的廚具還在不在  大猩猩正好從浴室出來..


用手指著他....你...你..你好可惡 


然後  把夢說給他聽....  大猩猩笑而不語  臉上漸染著一層奸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