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要開始一整天的苦工前  想多賴床溫吞一下


狗女兒來撒嬌   和我一起ㄋㄨㄚˋ眠床...   看著~好可愛.好乖巧.好心愛. 


2歲3個月  相當人類二八年華的少女   拍下她慵懶嬌俏的模樣


為   替她為人母前的青春少艾做個永恆見證     



少女寫真必殺經典破司


45度側臉仰角   髮絲飄揚  凝眸遠望  就假裝心中有個想念的情人吧!



 


少女寫真的經典鏡頭趴吐  枕著織品  神情放空狀  ...好粉紅啊



經典三


比啾咪 比YA     我沒辦法   可    伸小舌裝可愛 ~~~我就會了 


什麼    太長.... *^%$#@*&^%


 



 


媽咪   我漂亮嗎   [狗女兒的好性情   流露在眼神中了]


 



 


 


我也會楊貴妃醉酒的姿勢  "臥魚"哦   


看我多苗條輕盈  腳骨軟Q



呼......媽咪  我有點小累捏



媽咪  還要多久   不是要帶我去玩嗎?


 


 




我還在忍耐哦   配合讓媽咪高興






可是.....................還  是  忍    不   住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