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配種後...我就一直想不起來那牛郎的名字~


回想配種那日實在很爆笑  很少和同類混的豆咩


一見那蓄勢待發的牛郎  又羞又怕   被追的滿屋跑~~


虧寵物行工作人員協助...很快就成功配上了 


讓我 隔著玻璃櫥窗   替兩隻狗兒加油打氣....ㄟ


內心....真是充滿對這小東西的憐愛 ~ 女兒登大人了


又隔一日   再補配一次  這次寵物店裏的狗兒好多   吵雜喧鬧   豆咩情緒受到影響不合作


店員建議下   只好捨冷氣間    把他們帶到後巷僻靜處打野砲......


當時是午後3點    氣溫是33度...旁邊又有冷氣排出的熱風


我為他倆撐傘遮陽     挖哩咧   牛郎小子也太有檔頭了吧!!!!折騰個把鐘頭   讓我都曬成人乾了 


 


 


那日後豆咩似乎賀爾蒙勃發    騷動不安    過了十幾日  開始 平靜下來   卻庸庸懶懶的一反平日


本來活潑繃跳   也變得小心..不再從椅子上一躍而下  本已為她撒嬌


可是...原本苗條的身型        漸漸雄壯了起來...


眼神還散發著  母性才有的溫柔光       昨晚獸醫確定她已經懷孕了~~


回家後   我認真的對她交待    你不能不吃飯啦~~有小寶寶要當媽媽了哦  要夠營養才行


她也好認真的望著我  像聽懂了我的話


即刻...她便把晚餐吃光    還吃了水果... 


萬物有靈  眼前女兒如此靈犀 叫我怎能不對她款款情深~~~


 


 


 回味一下  100年5月1日加入我人生的狗女兒  一路以來的點滴



開始學習定點尿尿~



她和一樣高的妞妞合影  腳上的白色船襪明顯 



春郊涉花叢  可臥286掌上



外出放風   開心的表情



做錯事    被媽咪責罵   一付抬不起頭來的模樣  罵不下去啦~~~~



賴床中...像一支雞毛撢子



 


諂媚中...就是這樣勾引286的心的~~



蓄髮   開始流露出小少女的風采



偶爾也愛當野丫頭  草地裡撒野   快如閃電的奔跑



對漂亮的衣服.有強烈佔有慾



偶爾討老媽歡心  試穿DIY的小姨仔杉



還有日本婆仔杉...麻豆巨星捏



碧昂絲風格......



還是洗澡最爽暢...很愛冬日泡澡的狗兒



穿上新衣服   聽到爹娘頻頻讚美  表情特別開心~



塞豆了新髮型...



身型瘦拎拎如小鹿斑比~  大娘我最愛她這張照片..    調皮的自然又可愛



 


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念回台北的姊姊們了



 


吃東西的模樣秀氣...再餓也不會狼吞虎嚥



喜歡咬阿姆的腳ㄚ...嘿嘿嘿 我也會咬她肚子..扯平



 


忌妒所有會吸引爹媽注意力 和相機鏡頭的東西....



最愛她爹  倒立窩在爸爸溫暖的外套中也甘願...


更別提和我搶老公躺了...不過    這復雜的三角關係真是甜美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