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   腦漿好像被加溫過一般   整個人處在某種昏鈍狀態.......  


一下班   餵養好家裡牲口    我與主人便默契十足 


主人線上練功     我望著韓劇[遊戲女王]裡的李信鎮    迷人電眼發花癡    


各自努力守著電腦.電視........       前天看到心動處 


不由向主人 展開雙臂   飛拋媚眼   [嗯~~家裡有個現成的男人真好]


暫時填充一下抱不到李信鎮的空虛……沒料到  


橫在我倆之間      是主人日益壯大  


儲存了好幾加侖戰備油的肥肚…...天啊


 


伸出尖尖食指戳了戳       摁.嗯......果然內餡飽滿    彈性十足  


女王不禁出言恥笑      恭喜主人練功有成    大肚能容  


不甘示弱的主人自俟太極拳36式根基猶在      比賽獎狀油墨未乾


紮好馬步        便要女王放馬過來一推       試試昔日功力


呵...我都沒助跑耶.........  居然一下就把他推的移位了  


嚇到        主人說..我剛沒站好啦        再來  使勁再推   又移位了


吸口氣    主人變身成銀背大猩猩     賭上男性意志似的斂容整衣  


馬步蹲的更低      眼裡射出堅決的寒光………


 


唉呀呀       女王心理盤算了一下    推還是不推的好..妾身千萬難呀


牙一咬 拼了3  女王全勝     很那悶自己怎麼練的神力啊 ???


 


隔天晚上    主人消失了一個鐘頭  原來內心受創的他跑步去囉


願主人早日重振雄風呦......哈哈哈.   甘芭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