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餐後  就繼續開始我家大飯店海景造景..


一片寬闊又空寂的沙灘  像寫上了孤單  


不知該填什麼進去  才有遠近    才有    沒有人影獨享也豐富的景


一天又一天  隨著發呆的時間越少 


自戀的時間就越長~~流過汗水的幸福  是如此甜美


 


 


老摳摳的灰姑娘一個人的舞會  結束在午夜12點  收拾好工具...打開我的愛燈 


獨享被溫暖的光鋪滿的海灘  捨不得睡~~






希望今年可順利把這座脫皮又脫臼的沙發換掉 


去年的預算 捐去非洲蓋房子了~



這沙發也多賺到一年物盡其用 


 



有靈感   慢慢一樣樣加上去   畫順手膽子也大了   不打底的畫一支看看..效果不錯就繼續繁殖一片



讓流洩的意志   快快的傳達到手上



哈啊!  原來  早已有不讓自己後悔的打算了~ 



別問我的名..猴兒說    阿母...你ㄟ背影卡好看~~



 只要欣賞我的姿態





 



有海洋  也該有一座燈塔....一個開始總是另一個開始的開端


看到可怕又凹凸的牆面了嗎?


還記得   從兩個釘子孔   變成巨幅瑪莉蓮夢露的性感鼻孔    那則廣告嗎?


我應該 是從那廣告被啟發的~~





所以...有船   船上當然有人才會動 


我不喜歡自然界中出現人  那是最不自然的東西





搞不清楚椰子樹應該長怎樣  只好畫上彎彎的樹幹


當然.....是因為檳榔都是直的








還沒完工  但它已經比較接近完成的狀態了~~


每天都在創造中   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