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吧!   覺得猴兒的床墊支撐不太好  該換新了 


就順口跟286說  他有空去訂一張  只要是消費行為  這傢伙效率超好


沒幾天  床墊就送到門口了  看我一臉懷疑質疑尺吋不對 


送貨的先生又再次打電'話回去確認


才確定  286居然替兒子的加大單人床架[床架是3尺半..才需訂製床墊] 


定製了一張正常尺寸的雙人床墊[5乘7尺]


剛好他回來 證明沒錯..就是他定的...我光是假設  都不知這那床該怎麼擺放?


一頭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晚餐忙完   才有空到兒子房間一看...  傑克   這真是太瞎了~


想像一下吧![我愛面子 如此的場景  我實在PO不出圖來]


原有兩張好端端的松木床架  ~~已經散架消失不見 


3張3尺單人床墊    直接躺在地板上   成為一個9尺寬的三連台


而那張5尺的新床墊   就在其中兩張上面疊著  


因此   形成一個寬度有二層落差  高也有兩層落差的床海.....


這不就像F1賽車的頒獎台 


4種花色的4塊床墊  嘩啦啦的鋪滿整個房間    剩下一條走道


 


 


我已經有很多年  沒有氣到說不出話來了..足足愣了1分鐘 只覺氣血上湧 呼吸不順


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好端端的家   為何變成疊床架屋的難民窟


大概我臉色實在太大便了...286知可能大禍臨頭 


趕緊搶著嘴硬說    那是我要睡的  妳不滿意就自己去買~~~~~買~買~買~~~


這句話    正是我的痛啊!!!!  我以為他沒改過   至少也學乖了吧!


 


 


原本我兩睡一床   也不知他哪裡覺得不順   一聲不響搬去睡頂樓..


這人  是他覺的高興就好的行動派..像殷勤的公海獺 發揮築巢的本事


沙發.電視.音響.新床架.新床墊


這除了能搬的搬  能買的買  286當然也有好好的花心思佈置了一番..


看在眼中  我知道那是一種童年時慾求不滿的後遺症   且隨他吧!


那花色不同的床墊有一半  就是他買了一張覺得不好睡   又換了一張當然也是不好睡的~


 


才沒過多久  又蛇下來跟老婆.擠老床..   樓上又是一番被蹂躪過的景像


這位先生  依舊不知道  地不擦~ 灰塵是不會被地板吃掉的 


我是連睡床的哪邊  都不容易換的人  我的"穩定"與他的"好動"剛好兩極


所以...當初為了怕他把家具按心情給我挪來挪去  都選穩重厚實的   以杜後患....


 


只是 286大概沒料到 讓大娘一個人睡慣了床中間  有人在旁邊搶位置   連做夢都不香


殊不知  大娘機能老化  已沒有年輕時相依偎也甜蜜的閒情 


只覺得   旁邊這人把氧氣都吸光了~~換我不好睡了


所以....情商他  再回去樓上睡 


等柯小弟住進了樓上的客房之後  這傢伙只好又回來老巢窩了~~


他大概也很委屈    在自己家  竟睡沒一處安穩好風水


所以 想搶兒子的床...哈哈哈 報應    才睡沒多久   猴兒回來放暑假   


這下  換他來我房間打地鋪


這時 我很沒同情心的.....


 


 


剛剛   忽然又說起這事情....笑壞了剛剛參觀過兒子房間的三姑


我不需豪華   但著實討厭  把不成套的東西硬是隨意拼湊 得過且過的那種心態


視覺上就大混亂了.


所以 大娘一直就記著這事兒的悶氣   


三姑又問她弟弟一個   我無法解決的問題....   床墊壞了  幹嘛不丟掉啊~~


人家他說.....沒壞啊!!!!哪有壞  都是好的...好的...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