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在流行一種叫 "淚活"的活動 


對ㄍㄧㄥ很大的日本人來說  應該是特別有需要推動 


看了那報導之後   大娘突然頓悟   為什麼我少累積 讓自己不快的情緒 


除了愛說話會抒懷之外   愛哭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哭點很低這點   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從有記憶就是如此


 


或許  心智和精神力就像電腦的硬碟   可以讓智慧擴充   已經驗升等


但  舉凡有型體的東西  都有必須的限制  


若能透過適當引導.表達   讓情緒和壓力可以釋放


能減少不良情緒積壓和一直發酵  對心理衛生而言  這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也覺的  在承載不住中可以嚎啕大哭的人  比較容易進入當下 接受現狀 


也是在考驗或創傷中  活的下來的一群人哪!


如同我介紹所言   就開懷大笑和嚎啕大哭吧!  雖是天平的兩端


但能盡其在我游走人生   即使不多姿多彩繽紛妍麗   也絕對會是有顏色的~~


 


 


兩道家常好湯    口味清淡的主角搭不同的排骨的清湯類型


 



青木瓜配小排骨  加一條虱目魚背骨  幾顆劃了刀的紅棗  小火慢煮撈去浮渣


 燉煮到木瓜軟透   投已老薑3片 提香酒一匙 少許鹽提味


鮮甜的很~~


 


 


半天筍排骨湯





檳榔筍無味 吃起來清脆


加了滋味豐富的梅花骨  半瓶帶湯剝皮辣椒  一點蛤


少許鹽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