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個小時空閒  一起騎摩托車去旗津走走吧!


每次....從海上望向這片陸地  就再次知道  有多喜愛的這個城市



親生的不跟  帶著可愛的豆子妹作陪  也一樣樂趣無窮



美麗的海岸公園   已經變成大工地了  惡水無情  幾乎被掏空的沙灘和地基  


沿線堆滿了固樁的肉粽角    經典的單車路線踩風大道  也被吞沒



人定勝天?  旗津的馬其諾防線~~~即使能抵抗的了大自然的攻勢


以犧牲當初搶來的景觀當代價嗎?



阿罵爹固攤  ~~  一墩墩小山般的各種魚鬆.魚乾.魷魚絲.小捲絲等..旗津名物  物美價不高


遊客少有空手而回的



我最愛來買的這一攤 今天只交關魷魚乾.蝦乾.


親切的阿妹會一直餵你試吃



好多的魚翅......看看就好   我已經誓願不吃了~


鹽漬魚   好熱鬧的鮮橘和亮黃~~~~~



街上最多的就是賣燒酒螺和烤小捲的攤子...我當然買第一排肉厚的..60元一隻



這不是蚵嗲  招牌寫著  蛤 虫利 餅  怪的是包的還是蚵啊~ 一個賣40元..



吃碗紅豆冰吧!40元一碗  夠2人分著吃   綿密的紅豆..好吃


遊人如織的旗津  有點像觀光商業氣息一樣濃厚的淡水


土地公也出來搶錢啦~ 不 是以脖子上的餅和你結個緣




歐里桑賣力的彈奏電子月琴...見我舉鏡欣賞   忙不迭秀SOLO哩


對不起...我的零錢要瓊給渡輪當船資啦~下次在好好欣賞啦~阿伯


 



路旁撿的漂流木   不是揀骨頭哈~


過兩天在給你看  我要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