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妹淘珠珠  約了大半年的聚餐  湊巧在放颱風假的細雨.微風中成行 


來到這家外表被綠蔭.爬藤包圍的庭園餐廳   才想起


開幕之初路過幾次   彼時樹矮草低的空曠和現在的樣子差別很大


高雄市區內的庭園餐廳並不多  缺山少水加人口稠密


鄰近的建物  也多少分散  庭園餐廳刻意營造出的悠閒氣氛


如今被時光養出的綠意圍繞遮蔽   氣氛真的加分很多 


可想像晚間燭光搖曳下有多浪漫了  難怪情人節會訂不到位


珠珠考慮市區交通方便   讓忙錄的我們輕鬆許多...熟女的苦衷啦



今天的座位


珠珠細心 還訂了可觀賞庭園綠意  靠窗的位置



很喜歡這種南法風的家居感  高頂.長窗.輕透的半幅薄簾


能讓我坐很久的角落...


 



內部裝璜綜合南歐風格的擺設 深色木樑  藕色泥牆與厚重腰板 復古地磚


自然流露著穩重氣息 讓浮蕩的心情迅速平穩下來



眾多擺飾  其中有不少精品哦



那兩個滿是生活痕跡的長柄鍋  是廚娘心中 交叉的寶劍...




二樓很寬廣適合聚餐


一樓大廳有客人用餐  會干擾人家  所以我沒拍..上未開放的二樓 當然經過店家同意的啦~



冷食和沙拉吧.還有冷熱飲.水果吧點餐皆無限量取用



珠珠點的  奶油明太子香料雕魚義大利麵   適合愛超濃奶味白醬的人...



我的  西班牙海鮮番紅花飯......



要是能跟著小鳥食量的保養達人珠珠姊姊一直一起吃飯下去..


我想.... 我的羞恥心會回頭  也許我會這麼苗條耶 哈哈 



 


桌旁的壁畫讓空間表情跟著豐富趣味了起來   真好...恰到好處的不過分




庭園一角 拱型花架也是門



院子中  有很多好可愛的造型陶盆..若有花園  應該也要有一排啦~


可愛的哈泥  珠珠 有妳的陪伴消磨時光~真好啊  啾



戶外吸煙區 [吸煙有害健康]



廁所....有風格的木門   水槽是花盆做的 造訪完最後一站 我們要去逛逛街買保養品啦..


難得大娘 今天從事如此女性化的休閒~~


OOGENLUST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地址 高雄市辛亥路105號 5565281


低消 成人320兒童150 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