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生日過後兩天  讓兒子幫我開了部落格  從此..打開我堅持最久的一項興趣


當初只是為了   有個地方盛載買下這店面的喜悅之情 


也讓遠在台北的家人   了解我這孤鳥在高雄的生活情況..  


從怎麼上傳像片都不懂   從 一分鐘打10個字開始學習  


心緒在反覆表達中逐漸澄明   思考在不知不覺中被文字冶煉 


透過文字力量的抒發[還是治療啊!]   淘洗出了自己都不知曉的深埋沈苛 


有無數次在寫文時  不能控制的陷入伏案痛哭中 


有了出口  才學會面對.釋放的地方    終至放下包袱   


也在嘗試中發現    自己原來也有諸多長處可以與人分享    可以耍幽默  也可以很溫柔


 


就像  網路上許許多多抱著寂寞的靈魂  當我們在人海相遇時  


也許緣份  只是擦身而過的浮雲兩朵  一生將不再見的掠影 


但在部落格文字情感的碰撞中  反而 因為誠實做自己   被吸引也受吸引    活的更有靈魂了~


常長為了格友的精彩文章拍痛大腿..


"這裡   特別感謝鬼才格友 花間夢裡人  花花說你不通知就砍格  比奇摩不道德  是真的  含淚 +1" 


兀自對著螢幕讚頌不已  哈哈大笑.點頭贊許或者跟著心涼掉淚 ..


每一次  感受到這虛擬世界  有它可貴誠實的一面  比真實人生有血肉


遇到的諸多格友   豐富了我的眼界  拓寬了我這歐巴桑的心靈


我的性格本有些孤僻愛獨處   不喜歡搞格聚聯誼  不喜商業氣息...拒絕了許多格友邀請見面的美意


可   也正因如此  我才一直能安心的  守在我的方圓中  做我自己   


畢竟....人各有"癖"   謝謝各位的包容    


 


或許   正因為單純和無求   只是想滿足某種表現慾這麼簡單  


每天餐後   整理上傳晚餐圖片    就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從設目標做3百道菜  做為自我挑戰   開始寫下來 


從被批評菜色不入流   激發出好強之心努力起      


第一次上精選的驚喜雀躍   .到奇摩首頁  單日破20萬人點閱   贏了286  五千獎勵金[打賭的啦~]


到忽然  格子就不見了的驚惶失措   點點滴滴   已經7年多了  


磨出了一千4百多篇文章..  對書念得不多的大娘  也是種始料未及的成長


施和受相生   能同感幸福的事....這世間  並不太多   我很珍惜~


 


就像   房子住久了   東西總是越來越多..


這些證明存在的連結    絲絲縷縷像一條條藤蔓   錯覺它將安穩的繫著飄浮在虛擬世界的真實之島


雖然   也曾悲觀的先想像過....用以替自己對人事無常  打預防針   


這一片用心血耕耘 時光累積    已是繁花佳樹的心靈花園也許會一瞬消失


但..一朝地主真的來要取走這一片夢土...不免 還有些掙扎和失望..


任我情深義重  一切操之在奇摩...  在商言商無可厚非   平靜接受也就能理解了~


最後還是   一心感謝這個平台   帶給我這麼一長段   開心的日子 


 


搬家後  不管以後是否有機會再見面..大娘誠心的謝謝   多年來一路相伴的格友


你們本性相見的寬和和愛護    讓一個普通的歐巴桑有了更多發掘內在的勇氣


還有   這兩天才開始冒出來  潛水多年肺活量特大的的格友


地球是圓的  我們再相逢時  不要忘了告訴我  你原來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