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你去爬山


有四樣東西  你必須帶上山


1.一隻猴子


2.小鳥


3.背包


4.一條蛇


你要怎麼把這四樣東西和自己帶上山呢? 題目只有這樣


現在告訴我  你打算怎麼做…………………….別想太多哦!  這不是數學問題


 


 


 


 


 


 


 


昨晚午夜  我妹專程打來給我測試


不過 她有誘導的嫌疑  我們兩人在電話兩頭笑的 [ZZ尊]花枝亂顫笑完了


真的覺得.......好恐怖


聽完題目


我說 想把蛇放背包裡 揹起來


把小鳥讓猴子揹  然後牽著猴子上山


妹妹問...猴子怎麼牽


我說...用鐵鍊綁著脖子牽啊~...


 


答案來了


 



猴子  代表的是配偶或生活中的另一半  妳對他的態度.與之相處的方式


 


小鳥  代表你的孩子 你對孩子的態度  與之相處的方式


 


背包  它是財富象徵或資源


 


   這不是淺藏心中的慾望魔鬼  而是你對債務的態度


 


以大娘所獲的解釋  


背包與毒蛇都自己背  那有著掌握財富的慾望與承擔債務的勇氣


小鳥給猴子揹  我有逃避責任的傾向 既想掌控孩子又把它推給配偶


牽著猴子上山.還用鎖鏈牽 代表我喜歡主導但是….鴨霸的本質全都露餡兒了


 


 


這是遊戲性質的測驗 


四種關係就由他們之間的距離遠近小小透露你目前的情緒和想法哦


 


 


批ㄟ斯 我說...那個花間先生啊!你有當大魔頭的潛力哦


還有...花妹子  應該叫你[惡女]女王才對...  你心中的猴子真是男人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