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吸塵器   終於壞了  哦~壞了.....淡定想  這相處多年的贈品雞肋  

本也欠缺跟主人天長地久的體魄和美色  

用畚箕掃把  不也能清潔地面的    可~ 掃了個把月後  

肯定  我的確沒耐性來忍耐這些家事的曠時  

便利的生活  一但享受過其滋味  是再也回不去了.....

不是說  科技來自人性...而符合人性  要來自被滿足的需求

 

看了幾台過去幾年  大娘心目中列為添購首選的高檔吸塵器之後  

要成為  身價比我月薪多的小家電主人  對身為戀家主婦而言  

是個具有期待價值又正當的小確幸.小理想的好標的  

住不起豪宅  但仍可以拉著吸塵器走台步   在我這小窩裡享受那一點"類虛榮"  

可當一面對數字真實時....  理性畢竟沒有拋棄我  

這些功能值得多付出2萬大洋嗎?   天人交戰  哈   命中注定的缺貨  幫找回現實感  

順從了精打細算的本性和勤儉持家原則  經濟實用型為主  買單日立T111

食譜中卻寫吸塵器開箱文當開頭是不搭    但是因為~~  新的吸塵器的確好使

免受半滿濾袋的臭味折磨~~ 西淨力超強

赤腳踩著灰塵被抓走的乾淨地板   那感受   足以讓我開心得想旋轉哩

 

 

 

冷食小菜 

3.JPG

甜椒的維生素C含量是蔬果之王  抗氧力超過大蒜  

加熱熟食茄紅素遠勝番茄  且生食.熟食皆宜  

現正盛產價廉物美  一次買多點做油漬甜椒  

燒烤過的甜椒有著淡淡煙燻香   色彩奪目  不僅好看好吃  用來當做排餐配菜也百搭  

材料有

彩椒8顆  大蒜半球  冷壓橄欖油半碗  義式香料一茶匙  鹽巴適量  雪莉醋2大匙

1.剖半的甜椒在爐火上皮面朝下  燒烤表皮到焦黑 [要用烤箱烤亦可] 放在容器中加蓋燜10分鐘

2.將悶過的甜椒撕去外皮.去籽   以冷開水洗淨.切片

3.橄欖油小火加熱  爆香大蒜後加入香料.鹽巴 拌入甜椒

4.等稍降溫在加入適量雪利醋拌勻  浸漬1小時後即可食用

5.可當溫食  也可收放冰箱冷藏當冷食

1.JPG  

 

爆過的大蒜味道溫和不嗆  愛蒜味的可視喜好再多加點用量~~超讚的 

7.JPG  

arrow
arrow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