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光榮的烘焙之路..從23歲那年起心動念按耐住走過20個年頭 


才總算跨出第一步 滿足自己一點小小的遐想


其實 粒子並不是對夢想的追求這麼沈著的人 


而是一直以來 持續的忙碌 茫然到無法去體會出下廚的樂趣


從小 我就胸無大志 夢想就是當個專職的家庭主婦 


能繫上白圍裙 把家裏打掃的窗明几淨..[啊!好像不貼切 是夢想..管那麼多] 


有方小花園能莳花弄草  再養隻寵物 


漸漸往現實靠攏折衷時 熱情也漸漸消散..無法實現的願望成為空想


嚴格說 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只無業過1個月又6天 一直到去年這波經濟海嘯


滿懷不安 卻也讓我有了結婚以來  第一個悠閒在家的上班日 


能再把下廚當成樂趣 對我來說...沒有時間壓力是最重要的因素  


其中的轉折如人飲水  雖然我討厭忙碌但我習慣了忙碌 


現在 想做...就做了的感覺 


不必再問為什麼 需要想理由 讓我覺得自己做的事越來越棒了


 


這是做給自己早餐吃的 低糖巧克力核桃燕麥餅乾  第一次算成功了吧!


非常香 配咖啡加牛奶...再適合不過



這是巧克力奇普 全家都覺得對味 目前已經做的很順手了


烤餅乾真的是烘焙基礎 也很好玩 搬張凳子烤箱前 


看著從麵糰不斷變化 飄出在我家從未出現過的香味


哇~我終於會做餅乾了  這感覺讓我覺得好開心


 


另一收穫是..猴兒與狗崽都不再吃包裝餅乾了.....




這過程是第一次做的時候拍的...我想我算是有慧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