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動了幾次念    那台電壓220伏特的8成新烤箱  


日前  還是送給了另外一個熱愛烘焙的熟人


那是曾經沈迷於烘焙的客戶   濃情轉淡後送我的專用烤箱   我本來以為我用的上的~~


不管在哪裡 大娘看到甜食.麵包類   我會無感的繞過它們 


喝茶.喝咖啡配甜點   也總是淺嚐就感滿足了


更多時候  光欣賞甜點表像的美麗也已經很夠了   


興致來了才偶答應烤些餅乾給小孩吃    但是....常常黃牛  終究  我怕奶油


 一盒覆盆子轉眼已經冷凍了半年   做成果醬餡   酸還是比較對我胃口


買現成的冷凍小塔皮來加工  24個售價50元   


真的是價廉物美的沒啥好計較了 


 


曇花一現的甜品  沒有一定步驟   是僅供自己娛樂的等級而已...所以   請隨便看看就好



退冰後的覆盆子  也差不多解體了  正好


加上白砂糖小火加熱  不斷攪拌到濃稠  涼後加上一大匙擰汁....OK囉




這個塔皮喜歡口感硬點的  先預烤過再裝果餡


跟我一樣  直接裝果餡下去烤的口感比較軟




想把料用完  填上滿滿的餡....好過癮



吸血鬼應該也很愛吧!




難得我一口氣 吃了4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