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燕子給我寄了封信...寄信前三叮嚀四交代要回信


旁敲側擊逗她    就是不忘對內容保密到家...   反而讓沈不住氣的我好奇的很..


只是....她糊塗的娘把收.發人地址寫反了


因此她比我早一步收到自己寄出的信   


聽說直埋怨媽媽笨呢...妹妹果然貨真價實的天兵啊!


忍不住要誇小妮子字寫的比高中的猴兒還要整齊   辨識度強多啦   


送我這個大大的笑臉    讓粒子心情都桃紅了起來


 


 



自己設計的花邊  隔行線 彩色的字體    瞧瞧看這小妮子多用心啊!  字體還捲螺旋咧  呵呵


女孩   果然是美好的神秘物質所製成的呀           



天真的內容  逗的小粒阿姨和好人丈    哈哈大笑


這麼工整的字    大概不需要翻譯吧!


那個藍色的心...還有小小註記    寫錯


怕我不回信    還特地畫了[恐嚇]漫畫    果然是殺手辣妹小燕子的風格哩




小妮子是我廚房的忠實粉絲     所以答應她擁有點菜的特權....


哈哈哈   地球居民鉛筆人小燕子   希望妳暑假來玩時可以把你變成大一號的簽字筆人


邪惡又可愛的粒子阿姨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