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娘看了格友令人羨慕的自耕農 兇媽 推薦的超級液肥 
請教她之後  按步驟做出來的   
每年到了夏天  晚上去倒垃圾時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天熱  家人都成西瓜控  一天可以嗑掉半個花蓮大西瓜
這些西瓜皮一丟廚餘桶 就客滿了   除此
丟 掉不好吃的蔬菜和放到爛了都乏人問津的水果 
也會有些良心不安....
這個環保液肥  除了是肥料 也可以是水管疏通劑
功能族繁不及備載 同學自行網搜一下
適合我這住在城裡的討債派  來自我救贖了~
有興趣的格友就來響應  規模大小自己決定...
我  當然是  大罐用卡久  那一派的



可以長命百歲的強力耐酸桶  容量足足有200公升
已經幫開好水龍頭了
如果買到沒開出口的  得自己裝一個  高度稍微架高 才方便分裝液肥



一定要有蓋子 才不會招來大量蚊蟲  讓腐酸味四溢擾鄰




網路上買到這個耐酸桶 450元  放在室外可通風處
在找塊質材堅硬的棧板當瀝板  [五金行有賣 95元]  切割成適當大小
路邊找2塊免費磚頭
 [要三點支撐結構才穩~所以我又全部倒出來再來一次了 ]
還有紗窗換下的舊網當細濾材
這些高度要開在水龍頭的水平線之上
將來才不會堵塞
弄完之後  就可以開始堆了.....


我打算只堆無油.葷的果菜類 
因為目前還找不到米糠. 不想花錢買黑糖和分解酵素
所以我也打算像兇媽一樣   走捏鼻子環保路線~~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