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的菜相片拍糊了.....嗚嗚嗚嗚~~~ 不能見人呀


PO幾張一樣秀色可餐 不對..是嬌俏可愛的幼齒妹妹寫真照   給各位止飢吧!!!!


 


猩猩爸爸懷疑我是小黑羊冒充的... 切~  哪裏像??????   動物星球頻道都不看的嗎? 




做著招牌動作驗明正身.....都忘了介紹一下  


旁邊這位毛髮稀疏  一臉愛睏像的金髮妞  是我的專用床伴 粒子媽派她來哄我睡覺用的



就這樣看著你....還有什麼妳不答應的呢  溶化吧!溶化吧!~~~~~


快快釋放你內心的感情吧!!!!  想摸我抱我嗎?  來呀~ 咒語是 呦呦呦~ 你這個好可愛的小東西



哈哈哈..... 中計了吧!




啊!不小心內心戲被拍到了....  快點..洗..洗..洗...


我是天真無辜的小狗狗




只要不時表演害怕的發抖狀  加上楚楚可憐的眼神 


就算半夜把粒子媽吵醒...齁齁   一點都沒關係哩



光是裝乖 收服不了人心 有點活潑表示我有活力


一點調皮 讓主人知道我腦筋很好哦  想當寵物...光靠善良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