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府舉辦了萬人為母親洗腳的活動 看了新聞很感動


尤其是花白頭髮的兒女  捧著或許半輩子沒碰過老母的腳細細清洗的畫面


讓我也跟著感觸良多了起來   好想念我媽粗慥的大手 


和我遺傳到的一雙絕地大腳丫


以前我愛抱怨  我的手腳怎麼比例這麼大  她就安慰說..手大的人慷慨  腳大站的穩 


那...鼻子塌  個子矮 太胖 皮膚不夠白呢!!!!!.....


最後  我會替她答  嘿拉嘿拉~~就生緣免生水啦~丟唔


是啊!感謝她生給我強健的身體和堅定的個性


 


照往例  兒子們精神祝福凌駕物質之上


好在兒子的爹記得給我買個美麗又好吃的蛋糕   平常過的還可以  沒啥好抱怨了


但煮晚餐時  還是忍不住[砍撲練]了兒子們一下....


你們最好以後都別替你丈母娘過母親節哦  不然...我一定鬧場  挖哈哈哈~


 


狗女兒貼心 讓我最近笑兮兮  今天帶她首次出家門放風  見一下世面


這張看起來  很開心



小妮子下了地   卻不敢走動  每換一次地板顏色就會出現的反應


小狗的視力不夠成熟  若離她5步遠  找不著人  也會定住不動



等習慣後  才緊跟著我們腳邊走 這種郊遊一路讓她好奇的東張西望


這聞聞那嗅嗅  看的出來這不是一隻很"放"的狗仔




她非常喜歡猩猩霸霸靈活的腳指頭  會把它當假想敵  邊跳著挑釁邊認真攻擊


一邊發出小狗稚嫩的低鳴聲助威   可愛的動作  逗的猩猩霸霸笑的"花枝亂颤"




媽媽一直說  哎呀哎呀  怎麼  一片嘿嚕嚕  我就黑貴賓當然黑


我也想要露齒一笑啊 ? 但 我還沒換牙哩


玩太久  肚子好餓  好餓.....豆子肚子一餓 就眼神黯淡了....  [怎麼這麼像]


快步回家吃飯了~ 這兩天  開始吃雞骨湯煮的飼料 好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