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 神采奕奕  最喜歡試人肉的味道了   粒子媽的手指最美味


猩猩巴巴的腳指頭味道   緊追在後


 猴格葛的肚子最軟最舒服    狗仔葛格總是默默瞧著我看 ...呼呼~他好帥哦



媽媽在客廳舖了幾大張攤開的報紙  是給我的解放指定席 


可是施肥灌溉.... 大庭廣眾 ......眾目睽睽




哈哈哈~這是剛剛的成績  妳沒瞧見粒子媽高興的  我已經可以投10中3  


越來越進步了.. 不然  媽媽會指著尿尿叫我看  一邊擦一邊說   豆子不乖... 嗚嗚嗚嗚



這罐是什麼????  雞肉起司口味的零嘴   是投彈命中時  媽咪給的獎勵 


尿在報紙上  對準了一泡  媽媽就拍拍手說我好棒 給我一塊吃


我要多喝點水~~


天氣熱熱 毛衣又這麼厚~~~~吹著冷氣  就好想~~~~~~~



別吵我


 


我獨特的地毯睡姿  五體投地手腳伸直..還是猩猩巴巴最了解我


他知道..這表示豆子很放鬆  這樣很好  口氣好像很羨慕哩....巴巴也來趴一下嘛




媽媽說我是女生 不可以腳開開





人家 該吃飯飯了...    擠出巴豆么么的可憐眼神



這是我的降溫包  抱著會涼涼的 好舒服喲



我的飯飯來了  從8顆加碼到11顆耶~~好香好好吃



星期天 我好乖沒出去玩  在家陪媽媽在地板睡覺   她醒著就一直拍我......歐~~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