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有些任性  一但自我合理成率性行為
不知覺間  就成了使他人討厭的人
這樣的經意  在這扛著自身權益大旗 獨我的現況中
造成的不便   夠讓一樣有損失感的他人 也感到不快...

趕上班時段  結帳台的龍頭  有人堅持發票要一項一張的開...
年長男人對著櫃台不吭聲猛打發票的妹妹說起教來
其實...也是說給後面排隊的人群聽吧!
我到大賣場..也是照樣要他們一張一張的開給我
這是我的權利啊!

大家都知這是為了增加對中發票可憐的中獎率  而做的要求...
跟這關心地球要被多砍幾棵樹的大聲疾呼
亦是八竿打不著的一廂情願
靜默的人龍 無奈的等待收銀機繼續吐出一條發票長帶...
開口了.............
你好歹也看看時間點和人力吧~就你想發財啊
大娘今天一早 火氣很大哩

吃點涼菜...消消火


高麗菜乾50克  乾海帶芽20克
味霖一大匙  昆布醬油3大匙  水果醋1.5大匙  蒜泥一瓣
砂糖一大匙  芝麻油一大匙
辣椒末適量 薑絲適量

1.用碗先將醬汁調和備用
2.高麗菜乾用冷水泡開擰乾  如果長條多 可大略剪幾刀
3.燒點開水 下高麗菜乾煮一下   撈起前丟入海帶芽  並快速拌一 下就撈起瀝乾  搧涼散熱 再與醬汁拌勻
 冷藏半小時即可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