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請朋友吃我冰藏的櫻桃威士忌巧克力  她一口吃下  樂津津的誇好吃 又續了一顆

看我得分好幾口才能"服用"完一顆  

搖搖頭說  妳怪耶.. 巧克力嘛  不就是要溶滿口腔 才知味啊!

殊不知 我飲食有些怪癖   聞水果的香氣感覺比吃水果享受多

對甜食的味道也不比對外觀好奇  

每天堅守固定時間吃三餐  喝杯咖啡之外  

我很少吃零食  平日宵夜也與我緣薄    

偶爾吃些外表美麗可愛的巧克力  是為了救瀆疲懶的靈魂  補充熱量兼改善情緒不佳  

到了我這年齡  情緒多變已經是很普通的歲月併發症  而巧克力是目前對我有效的"甜藥方"

少少服用一丸後血糖提高   世界也就跟著多彩生動起來了~

 

讓我情緒不佳的肇因"素食便當"中午忙到沒吃  過餐了看起來更乏味~

勾芡的番薯粥  讓人一看就  毀花氣阿!              

1.JPG

 過餐也不能浪費  白飯與番薯粥煮成青菜粥  

又變可愛好吃了

4.jpg  

新鮮的軟絲  不用沾醬也又脆又甜.乾煎的帶魚鹹又香.

連便當裡起出的小菜  換個容器就不討人厭了

配著熱騰騰有健康感的蔬菜粥~~~一切又風和日麗了

 

2.JPG

 

這煎帶魚的方式  是以前一位格友"母猴" 在奇摩PO文分享的  

用烘焙紙墊於鍋底煎魚  極少油量就能煎的又美又麗的

好幾年後  才終於試試看....真不賴哩

雖已與母猴失聯   但我仍會記得老猴.母猴.小猴.可愛的猴一家  

但願大家  都能安適於生活  自得於內心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美又麗的煎魚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