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東西  雖然不是衝動一派  但是不能忍太久...會物極必反


去吃個49元早餐 到晚餐時間才回家    買了一塊鐵餅  一把利刃 


還有一張試坐過就起不來 號稱頂級的日製按摩椅   心狠狠洗過幾回三溫暖


 


其實 用一支200元的刀也煮了15年菜   就是 一直想買把好刀  不急也就拖著


我對尖銳的東西存有有莫名恐懼    那天柯提斯一句話點醒我 


刀子利反而才安全..切的時候可以一下到底  手不必使力不會疲勞犯下差錯    說的是


 本來第一選擇...  雙人牌主廚刀缺貨   這把丹麥SCANPAN西式主廚刀也不錯   終於買了 


 


選了這把有空氣孔的  切東西不黏刀  等我多試用過幾次在說心得吧!


只是回家才看到  丹麥品牌...中國廠製造  有點無言 


這年頭要找不是中國製的   好難!!



這塊鐵餅  是給懶的刷鍋底的懶女用的  放瓦斯爐上再放鍋具


由於不是直火加熱在鍋具  就沒有把鍋底燒黑的問題


我是急性子又是足金懶惰鬼    一聽還能節能... 好奇了


最喜歡信賴的于美人   代言這品牌鍋子  愛屋及烏就先買個小東西試試吧! 



裡面長這樣  因為是平板 在小的鍋具也能使用..  後來才想到  那版面其他的熱能不也浪費了



我想知道它到底有多節能   做了實驗..... 


用冷鍋.一樣的水量.一共煮了三次   看節能是真的還是噱頭


 



結果...


第一次空炒鍋煮水到開 參考質是4分30秒


第二次冷鐵板加冷鍋煮水  居然花了8分59秒  足足多了一倍時間   不過店家有說  必先預熱


第三次  直接用剛剛煮過9分鐘的熱鐵板加冷鍋煮水   這次花了7分45秒


結論就是...哇~~~~~~原來我的炒鍋  真是不錯呢  堪稱導熱天后不用最快...這這這..






按摩椅.....回家後心還痛痛滴..想要的猩猩哥  平民卡都快刷爆了


這驢子的胡蘿蔔還真是高級貨  看在這兩年他真努力的份上  當成大大慰勞好了


10年抓龍錢都能折抵了  等送來在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