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粗枝大葉的射手兒子小學時美勞課帶回歪歪扭扭的康乃馨


送上書有[媽媽真大偉]作業簿做成的卡片   加上口水香吻2


伸出愛的小手捶肩5分鐘  把我呼攏過去後…


便拿出週記本要我簽名畫押以示他有對我[盡孝].


恍然大悟  基因真是恐怖的遺傳哦


家裏素來不時興過節日    對節日很無感    加上我又很講求實際效能..


大抵每年都能從[原料廠]拐到大筆回饋金  也就沒啥好抱怨了


現在   兒子長大了  不能隨手一撈就給抓來抱一抱  有一點說不出的空虛感..


尤其母親節這天  兩個兄弟一副沒事人的悠哉樣子  


我有準備   今年大概連一張卡片也沒的收了…


大猩猩提議請我吃飯  想到去年連貴族世家都塞爆了  門口長龍中


那些胸口別著康乃馨   露出一臉無奈的老媽媽  


頂著太太陽  也要享受家人的陪伴吃ㄧ頓平價美食  就覺得不忍心..


乾脆..開了菜單讓這兩個小子去採購  合力做一餐在家好好享用


邊耳提面命...將來...有那麼一天  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  吃什麼都好~~


傍晚去當浴佛志工的大猩猩小小聲的說..[妳兒子買了蛋糕藏在樓下哦]..


心中一喜  也小聲的說…當作不知道別講了..邊煮晚餐的心情當然更愉快嚕.



         三杯濄魚肚  這是很難得見的材料 非常爽脆   好好吃呦


            


 


                                                                                     芥蘭炒肉片
       


                                           家常燒豆腐 用這個鐵板盛裝身價看來升級了不少吧

       


                    多味魚片  炸好的濄魚片 淋上醃洋蔥.自製蒜蓉辣椒醬.番茄醬.糖.醋做成的醬汁


                                

       


                可樂雞翅   半碗醬油.可樂1瓶.薑片數片....簡單美味



       


忍到了8點多 兒子捧著蛋糕    阿母..祝您母親節快樂   


不是母親節 我也要快樂的.....為了大家好 有開朗的阿母才有開朗的孩子


蛋糕吃完了    快去洗碗.......    拖地     睡覺前曬衣服...


蛋糕一枚加上猴兒美勞作品手機吊飾一個[能做的這麼整齊..有很用心哩] 


謝謝你們


不過......兒子啊 我沒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