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  原來也能有不錯的結局  我指的是這道菜


水果攤上的明星  外觀櫻模桃樣真可愛   紅咚咚.閃亮亮.蒂頭也綠..本準備留下獨自享用


洗好忍不住誘惑嚐了一顆....這...這...這...真的是櫻桃你嗎?????  我不信 吃了三顆後


省悟我已買到史上最難吃  不..應該說是我買到"詐騙櫻桃"了


懊惱的帶水送入冷凍    心想說...冰涼後也許能變美味一點吧!.....當然接下來 我就忘記了..


放學的小狗崽  回家後例行搜冰箱    才解救這盆以被結凍到只存一息的櫻桃


不理會我的警告   櫻桃又被惡狠狠嘲笑失格了...


丟也不是 乏人問津  所以...嘿嘿嘿....櫻桃醬本不是這麼搞的  但是我有苦衷啊!!!! 


 


大娘幫你取個稱頭的名字  也不枉生為櫻桃幫一員了


烤杏鮑菇佐櫻桃紅酒醋醬




沒PO櫻桃醬製程 是因為死馬當活馬醫   沒拍...    我可沒想到有這麼美味滴


材料


不好吃櫻桃一碗[切碎去核]  紅蔥頭末3瓣 蒜末一瓣  水250CC一杯  奶油10克


不好喝紅酒3大匙   紅酒醋6大匙   醬油一大匙   鹽少許  綜合香料微量



1.醬汁做法 小火微油爆香紅蔥末蒜末  加入櫻桃末炒一炒  水.酒一起煮  到半乾時再放紅酒醋和醬油


續煮 收到湯汁又收半  過濾出繼續加熱加入少許普羅旺斯香料  奶油  煮開就OK了


2.烤杏鮑菇


把杏鮑菇對切  劃上交叉刀痕  灑點細鹽  入烤箱烤熟排盤後淋上醬汁  好吃的美菜就完成了....


*紅酒醋經過收濃   酸味降低口感會變醇   西餐裡也會拿來澆在香草冰淇淋上增加口味深度


 這裡面的櫻桃只是為了不浪費用上  好吃的櫻桃做起來   水果口味會更明顯吧!  


可這樣就已經很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