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底下  我是出了名的"毒舌女"  只有交情夠 程度旗鼓相當的朋友.親姐妹能從中體驗


共創倚天劍與屠龍刀爭鋒般的言語交鋒   並樂在其中


現實中不惡名遠播的原因之ㄧ   是...大娘是親友團中公認的高EQ人士  


不常露出真面目


 


但這世上  還是有一個人能讓我無所遁形  所有的修養.偽裝霎時破功


那就是我愛夫...... 魯男子大猩猩   


結婚將19年   總計他有5次要將我掃地出門的衝動  平均每2年要發作一次


這算法怎麼怪怪的對吧!  那是因為...最近幾年大娘偃兵息鼓 勵精圖治 夙夜匪懈 不眠不休


邊愛邊敎...終於把他改造成功了...幡然醒悟真理  


"世上只有太太好 有太太的老公像個寶  離開我  你可以好好活下去  但絕對不會活的更好..."


我们的關係 從對他的稱呼是客氣版 王ㄟ. 頭家.    微慍版  人啊!  王OO的爸!


生氣版..喂[四聲>>>>>]  老頭   暴怒版  王OO    蠢蛋王   豬頭三先生


煮飯也有分心情好4菜一湯  跟心情差的塑膠帶包爛麵條     總之...我發現我錯了


有天自虐到想跳樓    七樓窗前眺望那也許是人生最後風景幾眼 


忽然像得到天啟般開了竅 [路過的觀世音大士 槌了我頭一下吧!] 思絡清晰了起來 


夫妻不就像公司合夥人    經營一種名約[婚姻]的關係


既是為了增進彼此或自身利益結合[我愛你身強體健.你愛我貌美如花...郎貌女财之類的  ]


那就該敬業  要對商品有所了解  有技術沒技巧  有技巧沒市場性   還是不行的...


我分析我們堅最大的衝突點..


不是你的愛情夠不夠深[我呸 那是餌...]


你對家庭有無責任感 [責任感是很抽象的量尺   只要一改變標準  就沒完沒了]


是因個性對工作的態度   所產生的摩擦所帶來的  "信任危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