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問題的來源  總是在小事情上   例如有件我堅持了15年的事   現在想起... 委實有些匪夷所思


不管身在陸地何處  搭的是哪款交通工具


只要司機不是他  我總能安心的倒頭就睡   全然把命運交給陌生人  


他開車  不管我有多累.路有多遠 一路睜眼硬陪  不小心瞇了總是很快驚醒..


問題是..他的駕駛技術是公認不錯的....  我擔心什麼?


很明顯  問題在我身上  也許我這個毛病叫"關心過勞症"


正因篤信夫妻一體   太把他的事往身上攬"感同身受"    


簡單來說  我是不照鏡子的傲慢完美小姐   自覺比他聰明有腦袋   所以  丟臉不得


時時睜大眼看清他滿滿的缺點...  急著補強或指正.講道理.....只有還不夠好 跟 可以更好的區別


明知男人需要被崇拜    但是...我就是沒瓣法"說謊"  


我是警察.法官.媽媽.智者...也是長刺的檸檬   面目可憎的阿信


這對他來說壓力很大    不知覺成了挑剔.負向的合夥人  


賭爛和賭氣讓他離我越來越遠   終至進入不同階段的拆夥衝動...


就像意見不同的合夥人  當初創業時滿腹熱情.理想.幻想...已成往事 


除了維持婚姻公司基本運作的必要聯繫外


我感到痛苦  在慾求不滿的海洋上苦水獨吞....或自憐.或倔強...撐過次次"被拋棄"的命運


把這一切都築在"說了你也不會懂"的高牆下  不再溝通  關係只剩"錢與帳單"


長時間冷戰連眼神都懶的交換  因為"我是對的"的經驗多  我總認為錯不在自己


可我心裡的自負魔鬼及時拉我了我們的合夥事業ㄧ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