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2010


每年 新舊年除夕進入倒數  我都站在窗口向前方眺望  


今晚  應該也一樣 


靜默的回憶無垠時光中流逝的這些.那些個瑣碎 


放空腦袋冥想 成了一種舊與新的擺渡 


游過兩個年份交會的一秒之間   這些.那些.像格放的底片般清晰


有些深刻.有些了悟.有些滿意.有些體會.有些寂寥.


有些趣味.有些傷.有些悲.有些淡然.有些留戀.交雜著莫名的喜悅


終於已平安度過了364個夜晚 


知道今晚仍有一番好眠


此刻還活跳跳想著來年這些.那些盼望


有什麼好抱怨的? 想抱怨還真的能想到很多但不都是能忍下來的


我畢竟愛著自己的  雖然不那麼用力


 


 


想想今年


颱風肆虐後的行道樹繼續茂盛  陳菊再度當了市長


百貨公司的人潮依舊比圖書館多 真令人放心


大猩猩今年身體健康 努力工作 公司進帳收支平衡 賺到一年無憂 


知道猴兒也會罵三字經 原諒他有再也忍不住的時候


狗崽考上不錯的高中  他知道自己不夠努力 但堅持他有不想那麼努力的權力


爸爸再度自殺未遂  擔心他何時會成功


布落格寫了很多文字  拍了許多不錯的相片  終於敗了新相機


臉上多了幾個斑.頭髮長長了一手幅.腦袋裡的星形細胞連結有減無增


電腦字體用到11


多掛了2斤肥肉上身  下坡時膝蓋隱隱抗議


今年的置裝費用是12千五百八十元….


 


 


想上的瑜珈課 還是和去年一樣沒付諸行動


想養隻小狗 最好是迷你杜賓 我等待的牠也許都還沒出生


想出國去旅遊  旅遊頻道看一看那些繽紛絢麗 也就覺得滿意了


想中樂透 為親愛的手足蓋棟老年可以同住的大房子 對手太多.願望太大


想捐款能繼續增加  因為那代表經濟能力好轉  明年仍可以繼續努力


想孩子們都可以繼續自立自強下去   放著我享用慵懶怠惰 


轉眼 也到該定時染髮和唉嘆著腰痠背痛的年紀了


或許 能夠等一等   不必急著實現的願望的人 


耐性等待或期待的滋味是寬裕且微甜的  


 


想起小時候被大人呼攏 常翹著嘴問 


還要等多久難道  要等到民國100年嗎!


眼前就是那曾經是很遙遠很遙遠的100年了


我已45歲了 很感恩已經比我母親多活了1   有幸能夠幸福好幾倍


 


2010日子也就這樣不好不壞的過完了 


 


親愛的格友們  想說的是認識妳們真好 認識我也還不錯吧!


我們都要繼續 把日子踏實的好好過下去 


留在地球上的軌跡是很短暫的 每天都要像在倒數般的把握


無論何時.何地.境況如何.永遠.永遠.. 不要放棄自找希望與樂趣


祝福我們……


 


 


 


圖片引用至以下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