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的早餐嗎?? 陪爹媽出遊 營養補給先做好

今天玩這裏  中寮山  308高地

順便 到土雞城找小馬續舊..小馬
我媽咪說  快被毒死了要我改吃素  很煩捏....
還有 現在  什麼都漲  賺到的錢變扁扁嚕   
你躲在這裡納涼 耍鬥雞眼裝可愛 
老百姓是要付你薪水和家裡帳單的...醒醒啦


黑羊元氣十足在園裡到處逛  隨意撒尿拉屎讓人圍觀 
這隻懷孕的咖啡羊媽媽  懶洋洋的都不理我 


遇到曾經是迷你豬的大母豬擋路  .... 你跟肥貓有拜把咩
吃乎肥肥 激乎頹頹 
國營事業少賠就是賺  還可以領績效獎金咧  民間企業這麼個搞法  有幾間倒幾間唄

母豬言...漲是漲老百姓關我屁事  整日睡覺也是要消耗熱量的...
我為國家付出了那麼多.....[怎 好耳熟啊!!!!!!]
好豬我自為之  肥到死也是我的福氣




你看 為了節省瓦斯費   阿婆撿了好多雜草綁草ㄚ栶...
當起灶火引子 



算啦~葛格 看著百年大樹好好想想   
這麼錯綜複雜盤根錯節的人生
阿姆叫你努力讀書考中油.考台電.   有朝一日可以用力報效國家  有錯嗎?????


路邊一顆酒菜花  韭菜花   從扁扁韭葉中抽莖長花苞  就變韭菜花了 


媽咪和有超大耳垂的林文能太公合照                                                                                                                        牆上貼的剪報說太公98年時92歲           耳聰目明笑咪咪招呼香客來喝茶
希望媽咪和太公  一樣長壽  
挖..我媽咪說  還是不要吧!! 這樣她會活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