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不善整理家務   尤其雙魚容易感情用事    


動不動就與物   產生不太實際的牽掛連結 


每回整理東西  就像是陷入回憶流沙陣.....越理越糟直到倍受折磨.耐性用盡..又回歸原點 


大猩猩興沖沖建議     把空著的二樓整理整理  用來當客廳和廚房


一聽嚇死我了.... 趕緊拜託   下班後 四體不動的他少打鬼主意  我很累  別把黃泛區擴大了


對整潔要求這方面   住男生宿舍的職業婦女  單打獨理實在很辛苦   


幸好 習慣忙碌當藉口的大娘    對這方面要求素來尺度超寬   環境不髒  就已經不錯啦   


亂...就睜一眼 閉一眼   對自己好一點


衣櫥打開會有布料土石流   拉出抽屜更是應有盡有


懶  的確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長期的疲勞啦~


真想也有個  啥田螺姑娘幻化人型來報恩之類的奇遇


趁我去窩窩睏來幫我做家務    待我醒來  一片窗明几淨  每件物品都散發著明亮的光暈


更別提 白手套抹過不留灰塵痕跡    空氣中還飄著花香這種偶像劇情節了


 


 


賢慧還是有的   ....心血來潮 準備專心對付一樣  就可以做得很好啦~~


就 只能一樣


今天對付塑膠袋  軟趴趴.滑溜溜的一堆塑膠袋   疊也不是.掛也不是


抽一個  它給我3個  尤其 一手還掛著黏糊的食材...火氣就在這些不順手的小事上堆積了


其他多抽的   就只剩亂塞到被遺忘的命運了




想半天...避免被塑膠袋的纏綿煩到  這個方法不錯  可一併收起那些尺寸不一的袋子和軟質的紙巾類


格友可能會覺得 買整盒的密封袋  不是省事多了嗎?...


我的答案是...價差太多了


 



大的3斤袋子  可從中插入一塊等面積的厚紙板撐起它   袋子的對折面要朝上


小的袋子就不拘   夾鏈袋把夾鏈邊分兩頭擺


在各束上兩條橡皮筋固定位置兼收緊....


用雜誌架立起來收納  .....這樣  就再也不會被它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