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想...一直沒反應  滿源的老闆  會不會覺得有些些失望啊!


 


上上星期 我宅買了10條午魚一夜干加購2片挪威鯖魚加上到付金額是2920元


[這不是工商服務哦   若有興趣..請你直接點  滿源水產 ]


家庭主婦或許會覺得  午魚是養殖魚類  這樣的售價有些小貴..但食話實說


魚價本來就貴...加上製作成本和合理的利潤  所以....你們就自己判斷了


大娘是一直覺的  東西好吃的就值得    不好吃  賣的再便宜也是填胃袋的雞肋


這已經是開動的第三條午魚了...也試過了烤和煎二種方法


甚至...和我愛夫去吃了一頓高檔的日本料理


自由心證的小小印證過....  啊!真正是加賀應該到燒報


別看這魚被我煎的焦焦的...[啊!!分心講電話啦..被油爆嚕]


上了桌...  連剩下的脊椎骨都被我嚼成渣...才甘願


 







老闆推薦中等個頭   體積長的也真不小   一條魚2-3個人吃都夠了


魚肉帶著透明的油潤感  魚味聞得出非常乾淨...


更方便的是   連洗都不必 真空袋打開  就可直接下鍋


我偏愛油煎多些 很簡單...午魚本身就非油脂含量高的魚  濃縮過的肉也緊實


先加些油煎熟 再把油倒出  大火乾煎到焦黃  香氣無法擋...很好吃


 



這尾給朋友吃的...吃的還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