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取笑說我是吃素的深海巨鯊 


浪費了雙魚座浪漫.多情的小女人天性  這點倒是真的


其實  從年輕我常得小心掩飾  骨子裡其實是個[中性人]的種種小馬腳


粉紅色.蕾絲.波浪捲髮.渾身香噴噴.細跟高跟鞋.


一直被我阻擋的離生活很遠..很遠


連舉止太溫柔的男生  個性太嬌嗲的女生也會讓我雞皮疙搭四起  不由抗拒


 


最受傷的藉口是..我真的很愛妳 但是我媽說我們不合適..


所以剛毅.木訥.誠實 雄糾糾的猛男型大猩猩出現後


變成了我雌性荷爾蒙的救援者    4個月不到就要跟我結婚了


訂婚的那天  來觀禮的已婚前同事一臉嚴肅對我說.. 


[小粒子..你覺得這樣好嗎?要是後悔  現在還來的及哦!]


天啊!我的眼光應該沒那麼差吧! 竟然讓人覺得我需要悔婚


  


有肩膀的男人和有膽量的女人勢均力敵


兩人都不會搞浪漫中和一下  自然要走更遠的磨合之路      


製造浪漫這種事  是要時間和心力的  也許還加上大把不實際的花費      


不必老公摧殘就自嫌累贅拋卻了


我承認的確是個難以被滿足.取悅的女人


那乾脆把僅存的一點浪漫細胞   嫁人後….全自宮了


 


就算他不懂搞浪漫討我歡心  生活中也常常讓我笑不出來


也不會對我溫言軟語  小心呵護.體貼入心


但是..他從不必讓我懷疑他對我的感情與忠實


其中有件事  雖不浪漫最是印象深刻


有次朋友慫恿下  我衝動的買下一對高價的鑽石珍珠耳環


正想著該如何[銷帳]來個以多報少  減輕罪惡感


奈何朋友口快….一下子就說穿來…….


大猩猩看了看耳環 愉快的說應該的.很適合妳 再去配個墜子配成套吧!


朋友又羨幕又開心的表情  突然讓我輕飄飄了


 


稍晚  他有點靦腆的說  有次我們去參加喜宴


他注意到滿桌女輩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而我不但衣著樸素.還光手淨臉   


幾年來不順利的環境   讓他內心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


一直想要補償   卻知道以他的眼光絕對不合我心意….


所以他很高興   我買到了喜歡的東西


 


物質上的滿足事小  這慷慨背後的柔情  讓我覺得很感動


表面大咧咧對他說..早說嘛!隱忍了那麼久胃口早養大了 早知道我可以買顆更大的….


心裡早就是一片淒楚情柔了    連忙去洗澡噴香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