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大廚師父家讀了篇  熟女情癡錢袋漸寬終不悔的[情海漂流記]  


男主角讓我聯想到好久不見  16.7歲...我的大堂哥


家鄉知名王氏家族的英俊長孫  


 


堂哥不但遺傳了大阿伯北港六呎四般的挺拔身形


和美女大阿姆佼美的深邃輪廓   略長微捲的頭髮  深目高鼻 一口潔白美牙


笑起來  左頰隱隱的酒窩有種說不出是不在乎的認真或吊兒啷當的神氣


堂哥自小三千寵愛集一身  有男子氣個性卻十分體貼有禮


連我那老實的媽  看著他會出神  然後嘆口氣...說...真是個美男子


奶奶請仙仔算過   這孩子是出生來討情債的... ..


我現在回想為何我小時呆呆笨笨的 


但看見我堂哥卻會感到害羞


原來引信夠強大  被英俊的雄性喚醒生理性的女性自覺 是不分年齡的...


 


我不知他做什麼行業  常看他抱著堆設計圖稿畫呀畫  


有時順手替我們畫個傳神速寫很是驚喜


一付很有學問多才多藝的樣子讓我很崇拜他


不管何時見到他  都是一派紳士感 衣著清爽整潔  從從容容文雅風流


吸引我的  還有他身上常飄著股好聞的味道  


比老爸的髮油膩香悅鼻的多了


當然 我媽也注意到  只要堂哥來我家玩  隔壁鄰居的女兒大嬸突然


串門子串的很忙 戚戚租租“話都說不完  停留的也特別久... ... ... ... ...


 


  


小三那年 堂哥穿著白森森的西裝和公主般的美麗堂嫂盛大結婚了


一對璧人  大家都說速配極了老阿罵更是開心到喜極而泣


連著兩年生了兩個混血兒般的可愛小帥哥姪兒


堂嫂的地位應該已堅不可摧了............


因為住的不遠  我媽便差我當起免費假日保姆


她則專心聽堂嫂哭著訴苦 排解這對小夫妻間的疑難雜症


 


囝仔人有耳沒嘴一旁聽啊聽! 堂嫂抽咽中


我發現原來我堂哥儒雅外表下的真面目 


是個騙女人的大壞蛋 比我爹還壞10倍多啊


不管是黃花大閨女有丈夫的多欲人妻  怒放野玫瑰 純情小百合...


甚至是堂嫂的兩個高中密友   好像全沾上補蠅紙般愛上他   無法自拔..


民國70年舊堂嫂帶著新堂嫂一棟房子當成賠償  恨恨求去了


新堂嫂在位沒太久哦〜〜 


堂哥受到任職建設公司老闆娘的賞識  升任當地下老闆了


風平浪靜一段時間  一直到...。有天老爸接到法院傳票涉嫌詐欺罪


原來騙了笨老爹身分證的堂哥惹麻煩了


那位拋夫棄子的第三任巾幗英雌  苦苦奉獻一切 想獲得認同扶正  


看似精明  卻甘心為了愛傻一生


背著違反票據法和詐欺罪  扛下責任蹲大牢去了


14個月徒刑 堂哥哪等的了這麼久  都還不到半年


據說..跟著新歡到海外發展了


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情孽真可怕  還沒完哦


二年之後  這位只有一面之緣的女強人  居然僅憑著記憶就找到我家來


向五嬸[我媽] 探聽我堂哥的行踪...


而且並不是破罵他僥心薄倖  是擔心他人海茫茫乏人照料


我不知我媽說了什麼  但是...她走出我家的那副失魂落魄樣   可憐的讓人難忘


 


 


有天...。銷聲匿跡的堂哥突然又出現了  


這次又來成功說服我笨阿爹交出身分證


讓他開戶頭買新車...他不只騙女人很行 騙自己人也很厲害的...


這次見面還有我兩個同學  一口略帶洋腔尾音的話語  


過鹹水撐出的瀟灑氣度  不帶痕跡的展現博學又多聞


見了幼齒美女  彷彿渾身魅力故意施展來牛刀小試  


可居然能讓我冰山美女同學說上一整晚  臉泛桃光還笑個不停


天啊這年他已經快40歲的老男人了  


老天爺真是厚愛他  要不是礙於面子.....


 


往後幾年間他不斷的向上提升  身家越來越厚  與我家聯絡日少


最後一次見面是我的婚禮上   挽著的年輕女友據說頗有來頭


當然...。他精心保養的讓人不覺時間曾在他身上停駐


深覺...。皮相之美真是一種天生的資產  


堂哥這樣善加利用到讓女人怨他卻無法不愛他  這就成為了一種才能


今年他60歲了  據說仍是同輩中人最亮眼


一頭濃發茂密的叫同輩老頭兒忌妒  


現在為止仍是一點兒報應也沒應過  一點兒被詛咒的跡象也無


人賤人愛   健康的當寓公  過著舒爽日子  


懷抱愛情夢的熟女們  就求仁得仁吧!但是看了我堂哥的例子


別躍躍欲試   高估了自己的愛情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