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女孩們到家報平安的電話  放下了心  


假期結束了 不管期不期待  總是得花點時間適應的


妹妹英明   知道我這和藹可親的面目底下  躲著虎姑婆....


對新鮮小孩的趣味賞味期   其實只有幾天  趕緊將她們召回~哈哈哈


妹妹把女兒教得好  兒子們雖也乖  總沒女兒家那天生的柔軟貼心


能補補我家 這陽剛味過重的氛圍[我是獨撐大"涼"太久  該告老嚕] 


看姪女們可以輕鬆自在他們的好人丈面前   唱作俱佳的來上段勁歌熱舞


逗得他們好人丈   眼睛魚尾巴愈來越多摺 


就覺得...真是欠他個女兒啊! 此生無望  來生又說好不續約  就多疼疼別人的過過癮好了


還是姪女提醒才注意   梳妝檯前留下慕夏展中我喜歡的那張明信片報答我


謝謝妳啦~ 只是   我得先提醒妳... 我...是....沒那麼容易就滿足的啦~~~~~~~~~


 


好料羹 是把為過年準備  如今才有用武之地的存糧來個大買單...


都是好料  所以就叫好料羹囉~



材料


芋頭.花菇絲.豬肉絲.海蝦仁.花枝漿.金針菇.大白菜.蓮藕粉.糖色.蔥油.香油.紅蔥.香菜.浙醋


干貝乾2-3粒 高湯粉適量




做法


1.干貝乾加高湯粉.水  先煮成湯底  蝦仁開背去泥腸  以蛋白.或 酒加薄粉抓勻


2.芋頭切小塊炸金黃   花菇泡軟切絲 肉絲以酒.太白粉.胡椒粉.微量五香粉抓勻備用


3.紅蔥以香油小火炸香  濾出香油備用


4.大白菜梗部切細纖下鍋煮3分鐘 在加葉部.香菇絲.金針菇段.芋丁等  加入糖色讓顏色好看


5花枝漿以湯匙撥入湯中 全部煮開  小滾5分鐘  入肉絲後轉大火   並在沸騰狀態下勾芡汁 調好鹹度


6.最後加入蝦仁 沸騰就可熄火  並淋上香噴噴的香蔥油


7.佐以紅浙醋.香菜.胡椒 就完工了


 



*這家花枝漿花枝爆多的...很好吃哩   宏裕水產食品 07  8122300


300克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