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充分時  我愛大猩猩開車  載我到左營第四公有市場買菜


這早市是以食材齊全聞名  蔬菜.水果.辛香料.南北貨和雞鴨魚牛豬肉皆是主力


不僅貨色多.價格也公道[是...有比較便宜啦~] 


自早一直是軍人和生意人 大宗採買的重點地~ 


俗稱 兵阿市.哈囉市 也就顧名思義其由來囉...


尤其此地   臨蓮池潭風景區   遇假日有很多家庭  爸爸帶著孩子去玩 媽媽來做採買~


像我們一樣約定好時間.等待地點  我去殺我的菜.他殺他的時間


對沒興趣陪老婆逛菜市場的男人....不會委屈嚕


 


雙心脆芹



圖中材料是2盤量  我已一盤PO文


材料 鴨心150克  酸菜心80克 西洋芹2葉 薑絲一段 辣椒絲一條


米酒少許 胡椒.鹽.香油適量


.鴨心一開四  修去脂肪.先以醋水洗過備用 芹菜刮去老皮切斜片 酸菜切絲洗淨


*炒的步驟和一般炒菜差不多  快炒有熟即可點米酒.調味



飯後..戰場一樣的廚房~多虧貼心的姐姐會主動幫忙且努力善後


這女孩品性好.個性好....


看在恐怖的阿姨我眼裡~~ 恐怕個性還太好了說


這兩位小三公主和小五貴婦  吃飽裝忙..趕緊玩 x box 360  跳舞瘦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