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到了歲末   樂觀中也難免挾帶幾分淒楚 ..歲月如梭是現在進行式的絕情現實


照例回想一下   這一年來  做了些什麼.過的怎樣.有哪些滿意.哪些不如?


可我發現   除了部落格中有記錄的外  我都已經記不得了


有很用力的想哦...腦中仍是一片飛蚊雜訊 


莫非....  真糟糕  


怎把日子過的如此 平淡.平庸.平靜...不像我卻是我過出來的一年


 


幸福嗎?  常有人覺得我幸福  所以我也認為  我不算不幸福的幸福著[這是哪門子答案..搔頭]


快樂嗎?  至少每天都有哈哈笑的時間  最大進步是  就算沒錢也照樣笑得出來 


[ 還在計較 笑不一定是快樂的表現的人  小心了...你可能是低快樂感受度] 


沒有渴望   世界變大了  我變膽小了變弱雞了   沒力做白日夢也就安份了


沒有追求   用力已經沒用的事情  不能改變的事情  找不到答案的事  也該習慣適應了 


                   有追求很好   可以珍藏起來把玩   等待那個"或許有機會"    但不要用來為難自己


不再善感   理性越來越多  已到足已另闢一塊感性花園區  好好瞧著它發做發洩   再收拾好澆澆水 


不再激情   如果用他人惹自己生氣的同樣的標準  來要求自己的話    就明白這是逼自己瘋傻...


不再抱怨   不再陷入過度分析的矛盾和想像的誘惑圈套    所有的對立在時間軸上杳然若塵..


                   這世界時時並備著美和醜 善與惡.命與運的遭逢  有人笑必有人哭


                   不再把自己的意見看的太重要    而是讓別人覺得他的意見很重要


                   ..就算是照著你的意思做  也不影響他意見的重要性[哈哈...看得懂的人 妳你真有智慧呵]


不再以愛為名 


                  卻一頭熱的為所欲為  至少撥點時間聽聽他人需要   是不是我有的   且付的起  對方也願意的


不再被感情勒索    


                 讓做個受人稱讚的好人這圈套   從活結變成死結吧  死透一次就該升級


                與其不斷掙扎.埋怨自己是個受害者  卻還不斷加害自己 陷入矛盾的輪迴


                你說...到底是誰問題大


 


我的2012....就在不好不壞    安安靜靜中....安全的  隱密的 低調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