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碗盤等等哩哩叩叩的廚房工具.用品


幾乎是所有愛下廚的人 心中一種難以遏止的癮


一看到喜歡的小物     也不管是不是  其器已利 卻其事未善


櫃子都已經塞不下了.....一見著   總是欲走還留  自作多情  最後.....必得之而後快


現在菜市場的碗盤   好看又便宜的讓人吃驚 


從二十裡選一就興奮開始  練到現在能百裡選一不動如山  真的是看飽了... 



這個盤子我在商店相了4個月超過吧!!!   問題  不是它有多名貴或是價格多少


而是    我就是知道   它會等著我們的緣分


衝動   讓我先擁有了我的最喜歡  下圖右邊那個小點的...


已經用了幾個月  不只美麗也確實經看  回頭瞧那滿櫃舊愛


就像選妃  未擁有時看它   個個就像美人胸口充滿誘惑的硃砂痣 


眼緣淺的物品一但擁有    看它卻像蚊子血~~  距離的美感 不只人對人  


而是.....人對物   也可以在那個該不該之間  曖昧膠著  


抗拒能延伸出種奇妙的吸引........偶爾去店裡看看它  



不見不想念    一見被挑著佔有慾望  回回暗自自得  慾望是可以被理性壓抑下來的    ......


這麼想時....幸好   我不是男人  只是個廚婦


慾望與理想都有正當性的發洩與適切表現   還能得到讚許的~




這釉色 瓷青.鐵灰.粉紅.藕色.雲白.淺栗.....真好好看哪!


價格和買處   我就不說了   萬一你也喜歡   是樣品  斷貨了也沒得買...不如賣熟識




至於這個是樣品蓋碗  68元入手


我幻想它裝著茶碗蒸    瀅瀅水秀清麗碗約的樣子....


碗只是個碗  骨瓷粗陶個有所愛    對它有多少遐想   才是你自己決定它的價值之所在



淘汰了一批碗盤送給鄰居   親送上門   那緣份盡了的蚊子血


喜孜孜去當別人的硃砂痣   萬幸...


當初一片真心如今喜新厭舊   至少.......抱歉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