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版頭有怪癖明言   


羅拉老師親自登門送來產品 ~~~


她生的六個小孩  曝肉. 打拋醬.干貝醬.香茅蔥油蒜.檸檬魚鮮蒸醬


和今天這個主角   最小的邏蝦鮮蝦醬  


各個都是好東西  卻之不恭啊!


我們就住同一社區....她順路就可天天來看的起我    我看~~~還是趕快投降好了


是說  寫了幾篇愛料理才發現   置入性行銷的誇張   還真不是蓋的..


職業寫手能把食譜八竿子打不著的牙膏  硬是扯在一起..巴拉巴拉的...


那我恐怕真是良心過量了點   東西吃了覺得好吃    推一推  也是善行啊!


 


全新包裝  讓人眼睛一亮    有羅拉老師時髦優雅的風格   


羅拉老師的教室與產品 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taitaifon-laura/article?mid=8561&prev=8596&next=8538



 


包裝內附食譜  看看   都是很實用的主婦變大廚食譜



~~將~~將~~


人家我直覺想好要煮豆腐來的說.... 老師溫和耐性勸說


先照著食譜炒次空心菜或高麗菜體驗一下吧!!!  還心想.哇..未免太小看我的實力了吧~ 


午休炒盤高麗菜來當飯吃~~~ 



這醬強調方便性   還真的很方便    連洗菜前後7分鐘... 


辛香料爆香全免   只要一匙邏蝦醬就能搞定  算算時間省很大


簡單炒炒連鹽都沒加   真的就是一匙搞定   高麗菜缺的鹹與鮮都有了~~


好吃的味道....推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