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菜市場常常都有面對驚喜的挑戰  有時我贏了  就會錯覺


那平靜走過吆喝誘惑的眾攤後   湧出的勝利感 


真猶如被智者先知加冕著的女王   不屑一顧的驕傲彷彿身後的長拖擺  正在隨風翻騰哩 


寂寞啊!眾人皆醉我獨醒..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可有時   大娘就如進了糖果屋的貪心胖小孩   何止被俘虜


簡直   就是餓虎撲羊  奮不顧身擠在人龍中   翻攪著澎派的貪婪慾望


眼睛流出帶著快樂的蜜汁  雙手不斷搜刮  


安撫著靈魂深處那騷動不安的購買慾....多麼心甘情願 


有人說  超市就像衣著光鮮壞男人   專門癮誘涼家婦女


其實...菜市場也沒多安全~~~~~  像...偉士牌上抖腳的小憋三 青春無敵


容易滿足愉快而淺白的需要


同樣享受被安慰的濃度   但代價卻輕微多了~


 


 


俗語說   買俗會卡贏做空饋  


瞧這有著現實主義風格的蘋果 多麼栩栩如生  



顏色濃郁飽和的餐巾....一條賣你多少摳....



聖誕熱鬧風      全部都是MIT



類織錦的印刷  很立體 



也有可愛的田園風格



套色也不錯



布料柔軟的口布  可惜只有淡灰一色 這口布是超值中的超值


識貨這布質 所以我買了一打...用途可大了



四週皆折縫  我會車直線...可是我的三腳貓車工  也沒那麼便宜滴



這條是湊數用的...當手怕也可以



綠色餐墊   這我打算用來墊層架放鍋子  防磨壞烤漆用的


 


 



米金色餐墊  大賣場很常見的花色  


桌旗巾..晚上拍的   實品顏色比這照片要好看艷一點啦~~..我都沒修片哦


縫的歪歪的桌旗....唉 都是覺得便宜到沒打開檢查的必要    才....






桌巾...我買了有點後悔  但又覺得  這樣的後悔   實在是有點可恥耶..真是小氣鬼






已上  


小桌巾是5元一條 


口布10元一條  一打算我100元  


桌巾.桌旗都是50元一條  桌墊是20元一片...怎樣 


還有8元一包的垃圾袋  8元一條的抹布[真的會吸水   ]  


快給攤販們和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