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謹記母訓    可以說說自己的好  但不要拿說他人的不好來比較.標榜自己的好


在外  我想我做的還可以  很少露出貢高我慢的真面目  


但   內在淺薄的大娘   一虛榮起來  常常得意忘形


無法馴服  內心那貪婪的虛榮之蟲    不張大口啜飲讚美的糖水


更甚者..有時會因為自己的能幹   就習慣性睥睨身旁的人


每當  需要這樣去佐證  去彰顯的時候出現越多 .      


越是渴望被讚美的糖水餵食的時候  


其實  我知道  也就是人對自己    缺乏信心和耐心的時候了~


每個人  都要當伴侶或配偶的來令片    適時的踩一下   阻止過熱的自我膨脹  妨害往幸福前進的路線


 


綠豆湯..常見到不起眼    卻是夏日最好的清熱解毒甜品


買到了一杯  灰帶黑色的綠豆湯  我看著不但沒胃口   還差點飆***


不過是一杯綠豆湯  也目測的出  這是只計算利益的生意人  還是賺良心錢的人


綠豆湯可以不是綠色  但  不能是灰黑色的原因...就在下圖


 


 


 


猜一猜  盤裡這把綠豆   從左到右 是洗了幾次的結果


煮綠豆湯很容易  大娘就不贅提了~


 



洗毛綠豆 手法要如洗米般


比較圖一和圖六  宛如施行過轉生術般的綠豆 


每格都是洗二~三次  在分別拍的 


如果下次喝到灰黑的綠豆湯  會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