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連打蚊子都懶的累    是為哪樁   5日為了消滅失去小小豆孫的悲傷


自覺的  必須從事一點建設性的事情來自強  轉換情緒有什麼比破舊立新更快


房子住了好幾年   同樣的物品也看了好幾年  一切都有些厭倦了


首先  我將客廳另外一頭的壁板和房間的牆壁  在一天之內做好了


變得光鮮又人工美的客廳   似乎須要一點大自然的低調來滋潤


連業餘技術都談不上    但決心卻是足金的....說做就做 


網路找到張喜歡風景圖..  有了藍圖  輪廓就由模糊變得清楚了~


頂著中午的太陽   出門買齊工具...一旦大娘下決心的事  就不拖泥帶水了~~


 


 


沒想到   花費最多的一項  我把吊扇葉片讓爬梯給捅破了......這條 ㄍㄟ開ㄟ



勞工家庭  每日為了三餐奔波  


沒能到海邊大飯店享受   就把大飯店的風景給搬回家獨享吧!





一開始   我也沒多大信心    這老醜牆表面看起來還好好的  


壁紙膠帶一撕就碰趴兼破皮....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


手工撕光大部分的舊"漆膜"  掃不完的粉塵    


所以從打底漆.面漆.畫線.打大樣.分色...diy還真是高尚的消費啊!


在特*屋    我只捨得買最便宜的油漆刷 


所以一切要靠..靠腰力  靠努力


反正   已抱著..具像化畫不成  還可以抽像啊!   再不行...請人來貼壁紙吧!



一直想   那兩棵大樹怎麼辦.....讓樹幹轉個彎吧!    也是根留台灣


畫這幾個圓頂實在難    多虧大娘BBC裝潢節目看多了   腦袋挺管用...


說到這個  又差點要說286的壞話了


 



白天兒子看店我就上樓開工  沒人干擾最盡情忘我


以前有個很會畫畫的女人說   她最愛畫畫時聽華格納的歌劇  裸著上身...


享受那酣暢又淋漓的揮灑感


哈哈哈...靈魂顫慄的感覺我懂    但是我不能   那麼沒公德心啦~~~~ 


 


 


 



天天都聞的到自己身上散發的酸味...有格友說要向我看齊...哈哈哈  別鬧了


沒有天生不畏粗活.不怕弄髒的天性 


 不一辛苦就忍不住哀怨自憐的奴性


還有享受凡事自己來.成就感的心性    就考慮清楚 


這世上有長不大的公主   卻沒有半途而廢的阿信


已上三件不及格的女生 先學會裝潢自己的臉 把身材顧好 就可受用不盡年輕力壯的苦力了    


 


 


這幾天這麼拼


意外好處是汗腺變正常  還瘦了1公斤 


 





光影的變化該怎麼表現   沒有繪畫基礎的大娘  實在抓不準~


有時下不了手了   就去煮飯.po文.拖拖地....冷靜一下


還好勤能補拙  有些嘗試成功了  自己舉著油漆刷在客廳搖妞妞舞~也很爽快


離完工還有2-3天  細部的處理才是難度最高的地方


祝福我   逐漸克服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