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沒空整理的沈重頭髮   遇到過年的痛痛關...

一切都讓我覺的這個年  好悶啊! 

一早看好牙  先解決了牙齒的最大困擾

直奔美髮師處....

每次  對美髮師的業前諮詢   我總說  "你是設計師  都交給妳 你認為怎樣是適合我的  我都行"

放手讓人去發揮  

頭髮即使不合意  也是損失最小的一件事  一但合意  簡直就像遇到救星

今天就是囉~

不僅還我俐落清爽 也還我久違的好心情   連帶好像整個人都覺的輕鬆了

 

這張應該是近10年   我最喜愛的照片了   雖然286說..這張不好看

但  我很喜歡  一看就像48歲該有的精明樣子   不裝柔美.可愛

喜歡露齒大笑  不加掩飾的  輕鬆本性的我~  

太喜愛了  所以分你們瞧瞧囉    

 

IMG_05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髮型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