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   仿若沙漠中行走的乾渴  漸轉成刺痛  

喉嚨像被卡了顆栗子   反射吞嚥的痛楚引陣清醒   嗯...咽喉正是我的風向計  

我....也感冒了  一想  帶著懊惱虎虎的起了床...去瞪兒子先

我也像要過痛痛關...頭痛.肩頸痠痛.腰痛.雖然都是老朋友了

牙痛...[持續治療中的必要之苦]

口腔潰瘍反覆發作.....[醫生說我這陣子 壓力太大了...]

這下再加上感冒....[孩子生病了  不就是扮演好阿母角色的恰當時機嗎!

忘了   病毒是不講情份的]

這個年  所有的火氣 就從這個"也"字開始

不知說過幾回   起床時要添衣  說到想乾脆立個人型紙牌舉著標題張貼各處   

可  歷史會不斷輪迴  聽者藐藐   逞勇的照樣逞勇...

不知是去年被狠狠打敗過一次餘悸猶存   我已經體認沒有年輕強壯的身體  

而且這波感冒的惡名如此威脅  下意識才這麼的焦慮   人說  越驚越著....  

不管是細菌   還是人  

被打亂生活節奏對我來說  就像是被冒犯.入侵了  兵荒馬亂

 

初二的診所醫生  是應該繼續渡假的

找出朋友送的特效感冒藥擋著  前所未有的準時  每隔四小時服用一次   

因為肋骨間有著可疑的不適感.......我看過"秘密"這本書  提過自我召喚的力量

成功假的裝忘記它   躲過疑心病的加劇摧殘 [你不曾因為有人關心  才發覺原來可以病的更重!]    

感冒也啟動身體的修復系統  時不時就想睡覺  明明睡的正好  卻漸漸不能呼吸  

兩個塞滿了濃稠鼻涕的鼻道  因擤的太用力而持續腫脹...哦 這算什麼..活該咩

[看著潔白面紙中被擤出   帶著血絲的凝狀物如此醜陋的樣態  

就像是拔出了寄居顱顏深處的不速之客  ~會上癮的....  ]

夜晚要持續噴舒鼻劑才能安臥  身體的機轉就是如此  可以感覺到兩側鼻孔在商量  

要先開放哪一邊    生命要找出路  最終一邊會開使通通氣   

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就能充分體會  被折磨過的小確幸

平順使人苟安  威脅讓人清醒  偶爾生生病當做消扣搭~

所有的開端  都累積到能量巔峰之時爆發   再逐漸消散滅亡.....

萬幸  一開工  我就開始收復失土了...這不是天生勞碌命  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