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天! 早上  階段性醒來  

從有餓感覺的夢開始  過渡到覺的冷  一層一層浮出意識

翻翻覆覆卻醒不全  甚至錯覺窗外下起了冰雨 

開了電熱器覺得悶   全身矇著被子睡卻覺的熱  把被子攏到脖子 頭頂還冷的發疼

不知我有毛病 還是老天爺有毛病......

總的說  並不是感到幸福著醒來的   矇矇的天色證實氣像預報準確

更不樂的是  桌上沒有286隨便買都好的早餐  意味著  我要自己外出張羅糧食..冷啊!

不往肚子塞點熱騰騰的東西   美好人生的感覺  該如何歸位啊!

冰箱有冰雞蛋.冰牛奶.冰奶油.冰番茄醬... 沒關係  我有熱咖啡

就讓你們團結合作  一起解救我吧! 

 

 

IMG_0083.JPG  

蛋2個  牛奶2匙半或動物性鮮奶油一匙半   鹽.胡椒  

奶油10克  沙拉油一匙

沾醬.番茄醬

將材料和勻打散  鍋中加一點油加熱等由熱了再融化奶油

倒入蛋汁 用筷子炒 蛋液呈半凝固狀就可熄火  利用鍋子餘熱把蛋炒到想要的嫩度

我撒上了胡椒外 還灑了一點沙茶粉 也很對味

IMG_0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