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印象中的米苔目  該是什麼模樣的~ 

米苔目是米做的  要是米知道  米苔目變成這副模樣..它~會很傷心吧!

我曾生活在  "到處都是真食品" 的歲月中  它那美好的味道令我寶惜

形容一下 我印象中 純樸美好的米苔目

體型瘦一點. 顏色混一點.黏度高一點.長度也短一點...

下了鍋粉白一點.聞起來米香多一點.吃起來Q性少...很多

我說這米苔目啊!看著肥肥潤潤  像"3L的粉條"

大概米少的可憐  粉多的可惡  煮熟才會呈現完全透明狀..如此透明  米不能  但  澱粉能

286懷疑我的論斷.....想了一下  那......告訴我

你看過透明的在來米製品嗎? 

2.JPG  

 

重點不在米苔目 而是... 我對純米做的米苔目的渴望  

使我能哀怨但平靜的看著魚目混珠坐大

難道   要在買到   純米做出的米苔目   已經無柯靈~~

3.jpg

 

這鍋還是素食 調味試用了佳冬炒粿條的混和味  

可我沒有那紅的很奇怪的辣椒醬  以醬油.番茄醬.烏醋來代替

好吃嗎????  看在這麼多蔬菜的份上 不加味精.雞精.人造素料  也絕對夠甜了

眉角提示一  杏鮑菇撕條口感會像雞胸肉

二  醬料要觸鍋.但烏醋最後加   免的揮發光了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苔目.素食.不添加.蔬菜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