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賢妻嗎????那當然  還是個大大的特級賢妻啊不然咧... ... ... ...。


廚房進得家事做得孩子管得生意做得帳務掌得人情顧得世故懂得


該感性時不會性感  該理性時不會笑場 


狗腿時不嫌麻煩   諂媚時讓人心花怒放


跟我談錢時腦袋清楚 談情時記性特佳不穿幫


還不只如此基本配備而已哦  拙夫有事賢妻服其勞


大娘才藝還包括   粉刷牆壁修水管做木工換燈泡修保險絲...


功能分類尚在持續增強中... ... ... ... ..


  


不相信嗎  所有的電動工具我全叫的出名子不打緊  還會使用呢


能文能武可厲害了   難得的是 大娘還不是只女權至上的醜陋河東獅


端上台面前  修補一番也尚稱光鮮亮麗  


出門在外必謹記  人前老公的面子一定是比天大  扮依人小肥鵝


上了床也從來不說.. 我頭痛..下次好了


 


雖然老公白天忙於工作.打混下班指定吃老婆煮的晚飯


飯後..磕瓜子.喝茶..曬電視光波睡覺打呼嚕。  


偶爾跟他說叔本華   他會回    這個淑華是誰


但是雖然如此...。小酌若需要陪酒粉味解語花    


或是撫慰肉體疲勞的馬殺雞女郎..


挫折時可說心事發洩的對象..  心情焦慮時徵詢意見的軍師..


家中發威時一旁助陣.吶喊的小嘍囉..     看電視不恥下問解惑的講解員


大娘全都包了  隨傳隨到  一人可抵三人用


啊哈〜〜娶我不但成本低廉不說 高效能又低維修費用   


這怎不能自封賢妻啊


大娘當之無愧... ...唉  天公伯啊!   我也好想來一個老婆咧


 


 


 


後記阿母ㄟ話


 


兒子啊! 你不夠好。不夠強。都沒關係


這輩子只要做對一件事就好啦〜〜


[找到個精明。能幹的好老婆]然後.......  讓她死心塌地愛著你就夠了


 


媽去喝茶了...


圖片引用來源才華洋溢的林治緯創意插畫http://tw.myblog.yahoo.com/aeon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